希臘海灘

希臘最好的同性戀海灘

希臘擁有世界上最好的同性戀海灘

海灘無處不像希臘,擁有成千上萬個島嶼,數英里的海岸線和地中海氣候,毫無疑問,您會在希臘找到一些世界上最好的同性戀海灘。 從岩石到沙子,從修剪整齊到堅固耐用,甚至從衣服到衣服都是可選的,到希臘的海灘時,有無數的選擇。

希臘群島群島從波光粼粼的藍色海洋中升起,岩石露頭浸沒在陽光和橄欖樹中。 廣闊的島嶼意味著這裡的同性戀海灘千差萬別,可以滿足每位旅行者的喜好,無論他們的興趣或口味如何。 這是我們有關希臘最佳同性戀海灘的權威指南。

希臘

米科諾斯

米科諾斯是希臘同性戀文化,夜生活和夜店的首都,因此也難怪為什麼在享樂主義的天堂裡可以找到該國一些最好的同性戀海灘。 埃里亞海灘 綿延綿長的原始白色沙灘,溫暖的碧綠海水和真正興旺的同性戀氣氛。 日光浴浴床和遮陽傘覆蓋著這個海灘,隨著夜幕降臨,沿著其長度延伸的酒吧和夜店變得栩栩如生,來自世界各地的同性戀泳客享受著美味的飲品和不間斷的家庭音樂。

毫無疑問,埃利亞海灘(Elia Beach)是最具動感和最受歡迎的 米科諾斯同性戀海灘但是,要獲得更輕鬆的體驗,請考慮訪問阿格拉里海灘。 阿格拉里(Agrari)提供了一個寧靜的環境,減少了遊客,並提供了一個僻靜的地方。 海灘也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巡遊地點,來自米科諾斯島各地的同性戀者可以結識並結識其他志同道合的男人。

可悲的是,旅遊業的增加和新度假勝地的湧現意味著 超級天堂海灘 已經失去了一些原始的同性戀魅力。 但是,該地點仍然受到來訪的同性戀遊客的歡迎,現在是一個充滿活力和活力的海灘派對目的地,白天到深夜都有多個海灘酒吧和俱樂部在播放音樂。

了解更多: 米克諾斯島附近的同性戀裸體主義者海灘.

聖托里尼

聖托里尼

聖托里尼(Santorini)是度蜜月的家園,高檔度假勝地以及眾多歷史和文化景點。 該島還是希臘一些最迷人,最原始的海灘的所在地。 覆蓋陡峭的聖托里尼島的山坡上的白色和藍色建築與無盡的海灘和遼闊的大海形成鮮明的對比,而這比哥倫布海灘無可比擬。 哥倫布海灘(Columbo Beach)是一個真正獨特的目的地,擁有木炭色的沙子和陡峭的懸崖面。 哥倫布(Columbo)是一個僻靜而寧靜的海灘,是進行裸日光浴甚至謹慎巡遊的理想場所。

弗利查達(Vlychada)是聖托里尼(Santorini)的另一個同性戀海灘,並以其寬大的新月形月亮而聞名,它創造了一個庇護與和平的環境。 海灘最遠的部分是非官方的同性戀部分,在夏天經常可以看到到處都是閒逛的男人,常常沒有衣服。 海灘的另一端是較商業的區域,是觀看地平線上的日落時品嚐餐點或飲料的好地方。 了解更多: 聖托里尼島指南.

斯亞索斯

斯亞索斯

儘管斯基亞索斯島很小,並且只有一個同性戀海灘,但由於它是標誌性的媽媽咪呀(Mamma Mia)拍攝地點的兩個主要島嶼之一,它不得不入選該名單! 傳說中的音樂史詩片中,梅麗爾·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在斯基亞索斯島的許多海灘和森林中翩翩起舞。 影片中大量使用了斯基亞索斯島舊港口的柔軟沙灘和街道,遊客將可以在這裡生活自己的ABBA幻想。

但是,島上唯一真正的同性戀海灘是小香蕉島(Little Banana),這是一個沙質小海灣,最適合乘船到達。 Little Banana幾乎沒有發展,而這個對裸體友好的同性戀海灘缺少大多數便利設施,因此請務必自備用品。 Little Banana的寧靜和堅固性使其成為放鬆,放鬆和享受研磨波浪聲的理想場所。

潟湖

克里特島

如果您正在克里特島尋找迷人,多沙且維護良好的海灘,那麼Komos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科莫斯海灘(Komos Beach)綿延2公里,是地中海天堂,充滿希望的水晶般湛藍的海水和充滿活力的氛圍。 然而,科莫斯島(Komos)的亮點是裸體主義者區,是同性戀旅行者聚會和社交的熱門場所。 皮茨達(Pitsida)小鎮就位於內陸,是品嚐正宗和新鮮克里特島菜餚的理想村莊,在科莫斯海灘(Komos Beach)上,一流的烹飪和迷人的夜生活將永遠存在。

Sarandaris海灘很小,實際上,它比海灘更像海灣。 但是不要因為缺乏氣氛而混淆其大小,因為這個沙質海灣的小面積使其成為與其他經常光顧的同性戀當地人和遊客聚會和社交的理想場所。 Sarandaris是一個受歡迎的同性戀聚會,隨著夜晚的進行,變得特別忙碌,變得越來越活躍和大氣。

了解更多: 希臘同性戀裸體主義者海灘綜述.

海

科孚島

科孚島並不總是像鄰近的聖托里尼島和米科諾斯島一樣讓人聯想起同性戀文化,但是這個崎,荒野,自然迷人的世界確實有一個很小而生機勃勃的同性戀社區。 從北部寬廣的沙灘到南部多岩石的小海灣,科孚島的海灘千差萬別,這裡的沿海環境真正充滿生機。

Myrtiotissa海灘可以說是希臘最受歡迎和最著名的裸體海灘之一,儘管不僅僅局限於同性戀,但Myrtiotissa海灘的開放態度和開放的態度使其成為前往該島的同性戀旅行者的熱門目的地。 海灘位於島的西海岸,距島首府科孚鎮(Corfu Town)僅一小段車程。 海灘的金色沙灘被一條高大而引人注目的懸崖線所包圍,該懸崖線提供了私密性,但同時也使進入變得棘手,因此在進行值得一遊的徒步旅行時,請務必穿得合體。

Issos海灘是科孚島最長的海灘之一,其白色沙灘伸入大海。 該地區崎tourism不平,在旅遊業中人跡罕至,這提供了一定程度的私密性和隱蔽性,這在希臘的大海灘上很少見。 Issos的北端是同性戀旅行者和當地人傾向於聚集的地方。 了解更多: 蓋伊科孚島指南.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科孚島最佳旅遊

我們的合作夥伴將在您出發之前24小時免費取消瀏覽科孚島的精選遊。

最佳體驗 in 科孚島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