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頓

布賴頓同性戀海灘

布萊頓的海濱在過去十年中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現已成為該市最酷的地區之一。

維多利亞時代的海濱拱門曾經是廢棄的空地,現已成為時尚的酒吧、咖啡館、餐館和俱樂部。 鋪路和新的照明使海濱在白天和晚上都更具吸引力和安全性。

當地藝術家創作的海濱雕塑包括 Afloat(當地人也稱為“綠色甜甜圈”)、Passacaglia(從海灘升起的巨大鐵浪)和舞會上的 Kiss Wall。

許多較小的拱門現在都是藝術家工作室,在釣魚區,設有免費的釣魚博物館,漁民出售剛捕獲的魚。 Ellipse 是一個天然的競技場,也是舉辦桑巴比賽、街頭戲劇和音樂表演等戶外活動的中心。

海灘本身大部分是卵石,只有在退潮時才能看到平坦的沙質前灘。 建議使用某種形式的沙灘墊和沙灘鞋。 海水乾淨,曾榮獲歐洲藍旗質量獎。 


由於同性戀人口如此之多,你會在海灘邊找到同性戀日光浴者,但官方的裸體區通常是最受歡迎的。

布賴頓同性戀海灘

Official Nudist Beach
位置圖示

布萊頓碼頭附近, 布萊頓,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3.1
收視率

基於 67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是的。 布萊頓有一個官方的裸體海灘。 事實上,它是英國最容易到達和最受歡迎的裸體海灘之一——尤其是在同性戀群體中。

請注意,海灘上佈滿了卵石和卵石,因此請帶上人字拖到水邊。

在夏季,您可以從沃爾頓電氣鐵路公司(Volks Electric Railway)乘坐火車從布萊頓碼頭(Brighton Pier)前往黑岩站(Black Rock),從那裡步行5分鐘(朝布萊頓(Brighton)返回)即可到達裸體主義者海灘。
功能:
海灘

最後更新時間: 1-2-2024

    Dukes Mound
    位置圖示

    布萊頓,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3.6
    收視率

    基於 9

    就在裸體海灘後面,您會發現布萊頓首屈一指的巡航場地。 這不是海灘 - 哈哈。 Dukes Mound 被 15/20 英尺高的灌木叢方便地隱藏起來。 它長期以來一直被認為是巡航區域。 它也是英國白天和晚上最繁忙的遊輪區域之一。

    那里相當黑暗——出於顯而易見的原因——所以要保持警惕。 沿著濱海大道漫步,看看會發現什麼。 還有一個寺廟區也很繁忙。
    功能:
    巡航

    最後更新時間: 12-4-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