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驕傲錫切斯主要

錫切斯同性戀海灘

錫切斯(Sitges)的海岸線數十年來一直吸引著同性戀朝拜者,這並不奇怪,因為該鎮有XNUMX個美麗的海灘。

同性戀人群傾向於在錫切斯的這三個海灘周圍閒逛。

錫切斯同性戀海灘

Platja de la Bassa Rodona - Sitges main gay beach
位置圖示

巴薩羅德納海灘, 錫切斯,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21

事實上,您會在錫切斯海濱長廊的每個海灘上找到同性戀日光浴者。 然而,巴薩羅多納(Platja de la Ribera 的一部分,就在防波堤後面)是最受同性戀歡迎的海灘。

高峰季節是從XNUMX月初到XNUMX月底,儘管您還會在XNUMX月和XNUMX月初找到很多人。

那裡很容易找到,因為那里通常都是外表光鮮亮麗的男人。 從鎮上出來,沿著長廊步行到第三個海灘區,就在前面(相當不錯) 卡利波利斯酒店。 在旺季,該地區人滿為患,因此如果您想要日光浴床,最好在午餐時間左右到達。

海灘上有漂亮的啤酒和雞尾酒吧,全天供應飲料,從下午4點開始播放音樂。

緊隨海灘後面的是野餐咖啡館和餐廳。 野餐全天開放,供應早餐,午餐和晚餐。 他們在酒吧旁邊的路邊也有免費洗手間。
功能:
海灘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Platja de l'Home Mort - gay nudist beach
位置圖示

死者之家海灘, 錫切斯,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3.3
收視率

基於 34

儘管距城鎮僅45分鐘路程,但這個裸體海灘令人驚訝地是一個受歡迎的選擇。 這可能部分是由於海灘後面(鐵路線的另一側)後面的林地可能和海灘本身一樣繁忙!

要前往 Platja de l'Home Mort,請步行(或乘坐出租車)前往 Club Atlantida。 沿著海岸小路繼續前行,經過筆直的裸體海灘,之後您就會來到同性戀裸體海灘。

請注意,該路徑的某些部分非常靠近鐵路線,因此,風險自負! 該海灘大部分是鵝卵石,因此建議您使用充氣床。

可供租用的日光躺椅和遮陽傘數量有限,還有一個小酒吧提供(相對昂貴的)飲料 - 因此最好帶上您當天需要的東西。
功能:
酒吧
海灘
咖啡店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Playa de las Balmins - mixed nudist beach
位置圖示

巴爾明斯海灘, 錫切斯,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4.5
收視率

基於 2

如果您想享受裸體日光浴的樂趣,而又不想在純粹的同性戀者Playa del Muerto上走來走去的麻煩,那麼Playa de las Balmins就是您的理想之選。

這個混雜的海灘距離市中心約有15分鐘的步行路程。 從錫切斯(Sitges)海濱左轉,然後沿著沿海小路繼續前進,經過教堂和墓地。

前兩個海灣在同性戀人群中最受歡迎。 如果您想要一個,請帶上自己的雨傘。
功能:
海灘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錫切斯長廊

沿著錫切斯(Sitges)海濱長的美麗而美麗的綠樹成蔭的長廊。 就在馬路對面,您會發現餐館和咖啡館的絕佳選擇。

錫切斯海濱長廊-2015
Playa del Muerto
位置圖示

08870 錫切斯, 錫切斯,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Playa del Muerto 是錫切斯的同性戀海灘。 這是非常同性戀的。 從錫切斯出發,乘坐出租車只需十分鐘,但步行近一個小時。 在 Playa del Muerto 旁邊,您會發現 死者之家海灘。 後者是一個同性戀裸體主義者海灘。

這趟旅行是值得的。 Playa del Muerto 是自歐洲以來第一個同性戀裸體海灘 - 自 1930 世紀 XNUMX 年代以來,這裡一直是同性戀勝地。 海灘上有一個小酒吧。 值得步行,因為您將欣賞美麗的地中海海岸線。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