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同性戀海灘

多倫多同性戀海灘

多倫多有一個深受同性戀歡迎的海灘,也是一個裸體海灘

多倫多同性戀海灘

Hanlan’s Point - Toronto's gay beach
位置圖示

多倫多湖濱大道, 多倫多, Canada

在地圖上顯示
3.5
收視率

基於 64

在多倫多群島搭乘渡輪不遠便可抵達漢蘭角 (Hanlan's Point)。在安大略湖畔,這裡是一片裸體海灘,所以您可以盡情地閒逛。出於顯而易見的原因,禁止拍照。雖然 Hanlan's Point 本身並不是一個同性戀海灘,但它對同性戀非常友好,並吸引了同性戀人群。在溫暖的日子裡,您會發現這裡有很多人。它是整個北美最著名的不穿衣服海灘之一,並被稱為加拿大最好的同性戀海灘。要到達那裡,請從多倫多皇后碼頭乘坐 Hanlan's Point 渡輪,抵達後按照指示牌前往海灘。不要忘記帶上自己當天的食物和飲料,因為周圍幾乎沒有東西,儘管島上的其他地方確實有一些攤位和商店。

最後更新時間: 28-2-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