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號

奧斯卡號

市政廳附近非常受歡迎的酒吧和咖啡廳。

Oscar

位置圖示

市政廳廣場 77 號, 哥本哈根, 丹麥, 1550

哥本哈根最受歡迎的同性戀聚會場所之一。 奧斯卡(Oscar)酒吧和咖啡廳擁有現代化的內飾,以及可愛的員工,並禁止吸煙。

每週五都有現場 DJ 表演。 天氣好的時候有戶外露台。 位於市政廳旁邊的“regnbue-pladsen”,靠近我們的許多 推薦哥本哈根的酒店.

工作日:上午 11 點至晚上 9.30 點

週末:上午 11 點至晚上 9.30 點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音樂
奧斯卡號
3.2
收視率

基於 20

A
Alan

13-OCT-2019

同性戀咖啡館

奧斯卡的佈置就像一家餐廳或咖啡館。 它位於街區的拐角處,前面有一個大露台。 裡面擺滿了桌子,周圍有一個酒吧。 它不是一個交際的好地方,但它是一個與朋友喝一杯或約會的好地方。 即使在周六晚上,這裡也很繁忙,但並不擁擠。 音樂很柔和。 啤酒似乎是首選飲料。
K
Kai

19-Sep-2018

不錯的咖啡廳

一個吃飯或喝一杯的好地方 - 甚至可以在晚上與其他人一起喝酒 - 這個地方對所有人開放,你會感覺到它是多麼的放鬆,尤其是在白天。 他們提供美味的食物和飲料,工作人員非常友好。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