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驕傲2024

哥本哈根驕傲2024

Copenhagen Pride 2024

10 年 2024 月 18 日 - 2024 年 XNUMX 月 XNUMX 日

活動地點

市中心, 哥本哈根, 丹麥

每年有超過 20,000 名參與者參加哥本哈根驕傲節。 為期一周的 LGBT 節日的亮點是街頭遊行,它以色彩繽紛的時尚方式環繞哥本哈根市中心。

大多數驕傲活動都在市中心的市政廳廣場周圍舉行。 整個城市的當地酒吧和俱樂部都會舉辦各種舞會和活動。

哥本哈根驕傲組織作為一個著名組織,積極促進 LGBTQIA+ 社區的活動和活動,同時也參與相關背景以提高知名度、理解和切實進展。

他們的總體願景是創造一個個人可以自由地愛和生活,同時確保其安全的世界。 作為一個注重規範和細心的實體,哥本哈根驕傲組織將包容性視為基本原則。 我們期望參與活動的人們擁抱並慶祝多樣性,為創建包容性空間做出貢獻,並支持包容性議程。

除了致力於包容性之外,哥本哈根驕傲組織還積極參與政治,旨在影響公眾輿論並推動建設性辯論。 他們的旗艦活動是每年八月舉行的哥本哈根驕傲週,作為慶祝 LGBTQIA+ 社區的人權節日。 這充滿活力的一周提供了個人可以自由表達自己的安全空間和環境。

值得注意的是,哥本哈根驕傲黨保持政治獨立,不與任何特定政黨結盟。 通過倡導 LGBTQIA+ 群體的權利和知名度,哥本哈根驕傲節在塑造更具包容性的社會方面發揮著積極作用。

計劃前往哥本哈根參加 2024 年驕傲節? 查看我們在哥本哈根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熱門酒店。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哥本哈根驕傲2024
O
Onasis

30日 - 12月2019

邀請參加 2021 年哥本哈根驕傲節

大家好,我叫奧納西斯·布魯斯,是來自加納的單身同性戀,但居住在南非,我在互聯網上看到了你們的廣告,想參加這個節日。 請問我可以收到此計劃的邀請嗎? 謝謝您並希望盡快收到您的來信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