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Mayfair

4-星級酒店在 Helgolandsgade 3,, 哥本哈根, 丹麥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7.9

收視率

基於 0

梅菲爾酒店
巨大的價值。 靠近同性戀場景。

酒店介紹

如果您正在尋找位於市中心時尚街區的酒店,那麼梅菲爾酒店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這家對同性戀友好的酒店距離哥本哈根中央車站僅數分鐘路程,步行 5 分鐘即可到達當地的同性戀場所、熱門的蒂沃利花園遊樂園以及許多時尚餐廳、酒吧和商店。

每間時尚的客房都為舒適舒適而設計,配有可連接到您的流媒體服務的電視、茶和咖啡設施,並且設計現代。 還有豪華套房和高級特大床房可預訂。 

Hotel Mayfair 還擁有自己的酒吧/酒廊、健身中心和花園。 酒店還提供美味的當地採購的自助早餐。 這可以在您預訂時或在您抵達時購買。

Hotel Mayfair 提供驚人的 15% 的彈性價格折扣作為獨家折扣 TravelGay 用戶,引用代碼:'travelgayMayfair' 在酒店預訂時可兌換。

服務和設施

酒吧

TV

花園

健身房

行李間

提供自行車

毛巾和床單

禁煙區

早餐室

Printer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梅菲爾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哥本哈根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