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sen Boutique Hotel

4-星級酒店在 Helgolandsgade 12, 哥本哈根, 丹麥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安徒生精品酒店
方便的地方。 巨大的價值。

酒店介紹

安徒生精品酒店位於哥本哈根市中心,靠近火車總站和地鐵站,是一家對同性戀友好的酒店。 廣受歡迎的 Meatpacking 區、許多畫廊、餐廳、咖啡館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都近在咫尺。 Andersen 是同性戀旅行者的絕佳選擇,步行約 7 分鐘即可到達驕傲廣場,或者您可以乘坐地鐵 2 分鐘。

客房採用公主、美人魚或帝王房型,佈置高雅,擁有明亮的色彩、隔音窗戶、保險箱、迷你吧、空調、豪華洗浴用品和免費無線網絡。 大堂酒廊 24/7 免費提供 Nespresso 咖啡、茶和熱巧克力。 酒店還為客人提供折扣停車位和 24 小時健身中心。

如果您在入住期間拒絕客房清潔服務,酒店還將贈送禮物,以盡量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因為它們是經過認證的綠色酒店。

酒店全年每天下午 5 點至 6 點提供免費葡萄酒時光,您可以盡情享用葡萄酒,這是您與其他客人會面和交流的熱門活動。 安徒生精品酒店還為您提供住宿套餐,包括全膳、床鋪和有機早餐選項。

進一步查詢和預訂請參閱官方網站。

服務和設施

酒吧

早餐

咖啡店

免費Wi-Fi

免費美酒時光

停車

獨特的造型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安徒生精品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哥本哈根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