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

Never Mind

位置圖示

北沃爾德加德 2, 哥本哈根, Danmark, 1358

位於哥本哈根同性戀場所中心的深夜同性戀酒吧和夜總會。 Never Mind 供應多種酒精和非酒精飲料。 允許吸煙,並歡迎任何著裝。

友好的多語種工作人員。

工作日:晚上 10 點 - 凌晨 6 點

週末:晚上 10 點 - 凌晨 6 點

沒關係
2.9
收視率

基於 17

T
Tiago Cortinhal

30日 - 12月2023

種族主義者

當我和丈夫計劃在哥本哈根慶祝新年時,我們偶然發現了一家迷人的酒吧,它似乎非常適合我們的慶祝活動。然而,令人沮喪的事件破壞了我們的興奮。 為了避免排長隊,我們決定申請酒吧的VIP卡。雖然我的申請很快就被接受了,但我先生的阿拉伯名字卻莫名其妙地被拒絕了。由於懷疑存在不公平的偏見,他使用明顯的法國名字重新申請,並立即獲得批准。這種鮮明的對比不僅令人震驚,而且令人深感擔憂。 這段經歷讓我們對酒吧的看法蒙上了陰影。遇到如此明顯的歧視令人沮喪,尤其是在一個應該包容和熱情的地方。雖然酒吧的氛圍和產品可能很吸引人,但此類事件引發了人們對其對平等和尊重所有顧客的承諾的嚴重質疑。 像這樣的酒吧應該失敗。
T
Thor

6日 - 12月2019

不適合非吸煙者

兩週前我在那裡。 音樂很好,價格也很合理。 週六晚上超級擁擠(你根本不能跳舞,甚至不能動),如果你不吸煙,那你就死定了! 室內允許吸煙。
B
Bryan

4-3-2017

沒關係,這個酒吧。

沒關係,確實! 這是我第一次被酒吧或俱樂部拒絕。 和男朋友一起出現,向門口的保安出示了我的美國護照,被告知“今晚不行”並要求離開。 我們沒有喝醉,沒有粗魯,也沒有令人討厭。 顯然,這裡對美國人存在一些歧視,因為我們後面持有英國護照的顧客不假思索地就被允許進入了。 永遠不會推薦這樣的地方。 別介意這個酒吧...去 G-A-Y 或舒適酒吧。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