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CPH

Jailhouse CPH

位置圖示

研究街 12, 哥本哈根, 丹麥, 1455

監獄為主題的地下室同性戀酒吧和餐廳,穿著制服的調酒師和牢房座位。

監獄CPH定期舉辦諸如Bear Night和Halloween Party之類的活動。 位於二樓。 打開星期四至星期六。

工作日:晚上 2 點 - 凌晨 2 點

週末:晚上 2 點 - 凌晨 5 點

功能:
酒吧
餐廳
監獄CPH
3.3
收視率

基於 15

A
Alan

13-OCT-2019

好玩的吧!

監獄位於地下室。 要進入你需要穿過監獄門。 一旦進去,你就會看到一個又長又窄的酒吧。 大部分座位位於酒吧,但也有幾張桌子。 工作人員很友好。 人群魚龍混雜,但全都是同性戀。 當您訪問哥本哈根時,我強烈推薦 Jailhouse! 這是監獄主題,但不俗氣,更真實。 如此獨特的體驗! 工作人員會說英語。
I
Ian

23日 - 12月2016

舒適的當地人和友好的員工

描述是準確的。 一個舒適的當地人和友好的工作人員。 這個名字暗示著比現實更邪惡的行為,因為它只是一個酒吧,上面有相關的餐廳。 受到推崇的。
J
Jan

7-Jul-2014

熊和追逐者

CPH 中熊和追逐者的最佳酒吧。 我最喜歡結識有趣的丹麥人的地方。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而且價格實惠。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