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科菲利亞套房的埃利亞海灘

埃里亞海灘

米科諾斯島最著名的同性戀海灘。

Elia Beach

位置圖示

埃利亞, 米科諾斯, 希臘

埃利亞海灘(Elia Beach)是米科諾斯島上最大的海灘之一,也是最受歡迎的同性戀海灘之一。

在右手端(假設您面朝大海)有一面彩虹旗。 水上運動租賃區和旗幟之間的區域越來越受到同性戀者的歡迎。 水線以上和以下的沙子質量是該地區最好的。

在岩石露頭的盡頭(彩虹旗之外)是第二個海灘,幾乎完全是同性戀者,帶有某種裸體主義。 在後面的是一個小得多的沙質海灣,大部分被同性戀裸體日光浴者佔據。

日光浴床和遮陽傘可供出租。 客戶可以期待高效的飲料和餐桌服務。 各種三明治、比薩餅、意大利面、沙拉在附近現點現做 阿爾特和馬雷度假酒店 餐廳,以及含酒精和不含酒精的飲料,由跑步者送到您的床上。

從海灘工作人員那裡購買食物和飲料是確保第二天預訂前排日光躺椅的好方法。 主海灘中間還有一家一流的海灘餐廳,供應各種魚類和肉類菜餚。

就座或就餐選項都不便宜。 因此,請自備水,香煙等。但是,我們的海灘服務員(Erick)是古銅色,說話暢通的希臘帥哥,我們每小時大約要從他的菜單上點菜。

埃利亞海灘(Elia Beach)通常在早上安靜,人們在午餐時間到達,晚上則離開。 下午5點後,海灘以外的岩石區變得非常雜亂。 唯一的私密性是在石頭牆後面,即使那樣,您絕對也有機會抓住覆蓋在岩石上的多刺灌木叢。

怎麼去埃利亞海灘


a)租一輛車並開車。 海灘上有停車場。 您可以開車穿過停機坪上的停車場,然後右轉到沿著海灘後方行駛的非正式停車場。 我們認為,如果您是一個團隊並且計劃在大多數時間訪問Elia,則開車是最好的選擇。
b) 從汽車北站(靠近舊港渡輪碼頭)乘坐巴士,巴士從上午 11 點開始定期發車 - 請在車站查看當前時刻表。
c) 從南部汽車總站乘坐巴士到 Plato Yailos,然後乘坐水上出租車到 Elia。

閱讀更多: 米科諾斯島的水上出租車.

功能:
海灘
餐廳
埃里亞海灘
3.4
收視率

基於 46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P
Pieter

6-Jul-2021

特別糟糕

特別糟糕。 傲慢和最糟糕的飲料。 確實不值這個錢。 我很震驚。 海灘很漂亮,但服務絕對很糟糕。
R
Roland

26-Jul-2020

您以為只有米科諾斯島? 好的。

美國同性戀者應該繼續去被高估的米科諾斯島,這樣他們就不會打擾在其他島嶼上找到其他選擇的歐洲同性戀者......
W
William

21 - 8 - 2019

極其昂貴

每張床 40 歐元,所以我們去了其他地方。
R
Ryan

22-Sep-2018

很棒的經驗和令人敬畏的海灘!

參觀了海灘,一張床和一把雨傘大約需要 20 歐元。 獨自旅行很容易從舊港口乘坐巴士(單程約 2 歐元),然後裸體享受日光浴和裸體游泳。 山上的步道是開放的,你可以看到一切,享受或參與你的生命只有一次。 水清澈見底,幾乎沒有波浪。 如果您不想支付 14 歐元一頓飯,建議您攜帶一大瓶水和香煙以及食物。 Mykonosbusschedule.com 將為您提供詳細的巴士時刻表,最後一班巴士於 7:30 左右出發返回米科諾斯鎮...巴士站距離路邊步行不遠。 尋找聚集在入口附近的人。 海灘上提供按摩服務,每分鐘約 1 歐元。
B
Brett

7君2018

椅子是80歐元,甚至不值得。

椅子售價 30 歐元,再加上您必須購買 50 歐元的強制性食品,因此椅子實際上需要 80 歐元。 我們本來想在這裡享受一下,但價格太離譜了,所以我們就錯過了。 當時椅子只有 15% 滿,看來供應商並不在意。
A
Alan

28 - 8 - 2017

大同性戀人群與大海灘

米科諾斯島南側的美麗海灘。 如果您面朝水,同性戀區就在最右邊。 租一張躺椅,每天 15 歐元。 非常舒服。 食物和飲料會送到您的椅子上。 椅子是新的。 合理的價格。 停車免費。 您還可以免費躺在沙灘上。 水很冷,但可以游泳。 沒有魚,水清,底沙。 有時會刮風。 一些水上活動但這並不受歡迎。 注意:請自帶毛巾和水。
V
Viktor

11 - 8 - 2017

一個真正的不同的同性戀者

七年前我來過埃利亞,現在這裡是一個更有趣的度假勝地。 首先,日光浴床變得更方便,人們更年輕、更時尚。 當然,你要為日光浴床支付 7 歐元,而且在海邊的三排中,你有義務點食物/飲料,但不能自帶食物/飲料(有人會忽略這一點 - 沒有人會為此而奮鬥)。 但由於這些規則和新的昂貴的日光浴床,你周圍會遇到更多有趣和聰明的人,他們享受生活,沒有任何家庭儲蓄限制。 如果你不同意,你總是可以去免費的地方,除了互相看什麼都不看,或者讓其他情侶感到無聊。 其次,儘管有磨床等,但到目前為止,仍然在岩石中巡航。你看到一個人,並且沒有用盡的“性短信”,你就可以去隱藏的地方尋找真正的樂趣。 我們打算去超級天堂尋求多樣性,但認為這太過分了。 我絕對推薦這個地方,但一開始就從有經驗的人那裡獲取有關食物/飲料規則的信息,不要與其他地方混淆。
P
Passeau

10-Jul-2017

永無止境

Fuyez...du fric du fric du fric et on vous le fait sentir。 30 歐元雙交易銷售等在您 harcele sans arrret pour consommer.que des vacances reposantes !!!! Je medemandais pourquoi il avait moins de personnes qu avant mais maintenant je sais pourquoi.... Tout mykonos devient comme ca, triste realite
J
John

8-Jul-2017

再也不

埃利亞再也見不到我們了。 30 張日光浴床 2 歐元。 經營這個地方的人表現得好像這裡屬於他們一樣,為他們的朋友保留了所有最好的座位,並配有冰桶,並追逐付費顧客,如果他們不小心坐在“他們的”躺椅上,就會讓他們覺得自己像個傻瓜。
R
Ron

29-Nov-2016

很棒的海灘,服務很差

我和我的朋友來這個海灘已有十年了。 海灘是如此美麗,但遺憾的是,它被提供椅子和食物的公司的糟糕服務毀了。 服務員就像“蒼蠅”一樣整天試圖向你推銷食物和飲料。 就像身處摩洛哥的市場一樣——沒有魅力……
A
Alex

29-Sep-2016

很棒的海灘,同志餐廳的服務很差

埃利亞海灘很可愛而且清澈見底。 水有點冷但是很棒。 岩石區(當你看到大海時就在最右邊)更像是老年人的巡航點。 同性戀區的服務很差,因為他們要求你支付 25 歐元購買日光浴床,還強迫你點食物和飲料(!),而且他們的質量一點也不好。 而且服務員(他們是阿爾巴尼亞人而不是希臘人,正如這裡提到的那樣)有點粗魯(他們告訴我們你必須付錢的方式很尷尬)並且不願意幫助你......我想說他們對其中一個最感興趣與女孩調情或拍拍老有錢人(他們點了很多菜,並給他們小費)。 我建議您坐在毛巾上,也許帶把雨傘,這樣可以節省您辛苦工作的錢,可以花在更好的服務上! PS:沒有廁所!
S
Scott

29-5-2016

同志服務不太好

不幸的是,海灘的同性戀一端(看水時最右邊)的服務最差。 因此,您不必支付日光浴床的費用,而是可以坐在自己的毛巾上(很多人都這樣做)。 即使您已經為 25 個床位支付了 2 歐元,服務員仍會要求您整天點菜! (我們有一位服務員點錯了訂單,然後想讓我們付錢?!)。 餐廳正前方的區域或右側區域的服務更加友好。 海灘本身就是神聖的所以不要覺得你需要花很多錢才能享受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