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ho Ornos

奧諾斯海灘, 米克諾斯島, 希臘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奧諾斯賢勝

這座令人驚嘆的同性戀友好島嶼上的豪華精品酒店。

酒店介紹

Kensho Ornos酒店是米科諾斯Ornos地區同性戀友好的精品酒店。

酒店現代而優雅,提供高標準的住宿。 大多數房型均設有自己的小型游泳池或私人熱水浴缸,並享有周圍城鎮和奧諾斯海灘的景色。 Kensho Ornos 酒店的客房標配有 40 英寸 LDC 衛星電視、書桌、免費無線網絡、空調、咖啡機、豪華浴袍和洗浴用品、ipad 室內音樂系統、保險箱、吹風機和發光化妝鏡。床單也包括在內,酒店設有24 小時前台和禮賓服務,以應對您的任何需要。

酒店池畔還設有日落酒廊和酒吧,可俯瞰海灘,步行幾分鐘即可到達。

Kensho Ornos 擁有一家現場獲獎餐廳:傳統希臘美食的豐富烹飪文化與現代技術和世界級美食的當代趨勢相得益彰。 主廚 Ippokratis Anagnostelis 和他的團隊帶您探索傳統菜餚,採用現代美食技術改造的新鮮基克拉迪產品。

酒店還擁有獨特的Cave Spa設施,獨特的室內洞穴瀑布游泳池以及各種課程,護理和課程,使您的住宿盡可能放鬆。 物業上還有一個健身中心,如有需要,可請經驗豐富的教練幫忙。

Kensho Ornos還可在抵達時提供迎賓飲品,並應要求提供接送服務和短途旅行幫助。

服務和設施

酒吧

美容院

洗衣服務

多語種工作人員

餐廳

池畔小吃店

代客泊車

機場班車

客房服務

醫療服務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奧諾斯賢勝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米科諾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