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kadian Boutique Hotel

5-星級酒店在 Vrysi, 84600 米科諾斯島, 希臘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阿卡德精品飯店

僅限同性戀入住的飯店、精彩的表演、美食餐廳,步行即可抵達米克諾斯鎮。

酒店介紹

阿卡迪精品酒店(Akkadian Boutique) 是米科諾斯(Mykonos) 僅限同性戀的頂級豪華五星級酒店之一,其理念很簡單,是一家現代化但裝飾傳統的酒店,位於安全而溫馨的僻靜空間中,距離當地海灘僅幾步之遙,位於繁華的米科諾斯(Mykonos) 鎮外。

您可以選擇俯瞰庭院或泳池的經典客房,也可以選擇更豪華的阿卡德套房,配有私人小型泳池以及豪華酒店應有的所有現代化設施。

酒店內還設有 Anu 酒吧餐廳,供應帶有異國情調的亞洲風味的地中海菜餚,在迷人的環境中慶祝多樣性和包容性。

在泳池區放鬆身心,使用飯店的健身設施和按摩服務,並在整個季節欣賞現場表演和活動,您一定會享受這裡輕鬆奢華的氛圍,同時仍靠近所有景點米克諾斯島提供的活動。

 

服務和設施

餐廳

水池

跌水池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阿卡德精品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