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科諾斯風車

如何在米科諾斯島預訂出租車

米克諾斯島的士過去比寶石稀有。 不再!

傳統上,在米克諾斯島上很難找到出租車。 但是在最近幾年中,隨著應用程序的興起,現在預訂出租車變得更加容易-儘管仍然存在挑戰!

一直有一個笑話是,米科諾斯島只有六輛出租車為整個島嶼提供服務- 當同性戀者來到Xlsior 和夏季時,它看起來就像是變裝皇后挑戰賽中的場景,讓你上手一輛!

雖然米科諾斯島尚未提供優步服務,但最近一些本地服務使預訂過程變得更加容易。 許多 米科諾斯豪華型賓館 確實提供班車服務直至凌晨,但如果您最終在鎮上米科諾斯島最喜歡的風車處閒逛(您知道我們的意思!),那麼找到出租車返回埃利亞海灘的酒店並不容易不要總是直截了當!

米科諾斯風車

 

米科諾斯島的出租車服務

 

如果您最終來到了風車後面,我們仍然建議您盡可能提前預訂出租車。 一旦餐廳和俱樂部關門,並且如果您不住在鎮上,米科諾斯鎮在晚上就會變得非常安靜 - 請記住大部分 米科諾斯最好的同性戀友好酒店 不在市中心 - 那麼你可能會發現自己陷入困境。

 

愛琴海出租車

 

愛琴海出租車聲稱能夠比任何其他應用程序預訂更多該地區及其鄰近島嶼的出租車,因此如果您在旅途中訪問其他島嶼,這可能會很有用。 他們安排出租車 米科諾斯, 聖托里尼, 羅茲, 科孚島,帕羅斯和 雅典. 他們有適用於 Android 和 iPhone 設備的應用程序。

 

iMove出租車

 

iMove不僅涵蓋Mykonos。 他們可以在米科諾斯島,雅典和帕羅斯島提供出租車。 他們的應用程序使您只需觸摸一下按鈕,即可訪問許多出租車司機。

 

米克諾斯鎮的出租車

 

有時您還可以在米科諾斯鎮中心找到出租車臨時接您。 這並不是確保您安全繼續旅程的特別可靠的方式,儘管這種方式往往很少而且間隔很遠,而且您會發現鎮上的其他人都有類似的想法。 眾所周知,人們有時要等出租車幾個小時。

如果您確實願意冒險,那麼在米克諾斯鎮找出租車的最佳地方是在Cosmote Building(地圖)或者在巴士站附近稍南一點的地方還有第二個出租車站(地圖).

我們希望您在前往米科諾斯島旅行之前閱讀這篇文章,而不是因為您被困在城裡尋找出租車,碰巧在谷歌上找到了哪裡可以找到出租車!

米科諾斯水上出租車

 

米科諾斯島的水上出租車

 

如果您想遊覽島嶼,那麼乘坐米科諾斯島水上出租車也是一個好主意! 從 普拉蒂斯·賈洛斯,您可以乘船前往米科諾斯島的南部海灘,例如 超級天堂 您會發現傳奇的海灘 JackieO 的海灘俱樂部, 帕拉加埃利亞. 這些船每小時一班,首班時間為上午 10.20 至下午 4.20。 從 Elia 到 Platis Gialos 的最後一班返程船是下午 5.45。 Platis Gialos 是米科諾斯島唯一擁有水泥碼頭的出發點。 在其他海灘或地點,使用浮動碼頭,或者您必須涉水才能登上水上出租車。

您需要支付 10 歐元的往返費用,或支付 20 歐元的全日通票,這樣您就可以跳過往返的行程 在米科諾斯島的海灘.

您也可以從 奧諾斯海灘,上午 10.00 點至下午 4.00 點每小時一班。 如果您想更具冒險精神,那麼您也可以從這裡租一艘船 米科諾斯海上接送租船米科諾斯島 位於奧諾斯海灘的東側。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米科諾斯島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那裡瀏覽米克諾斯島的一系列旅行,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米科諾斯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