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生物

Body Bio

位置圖示

金戈斯嘉德 7, 哥本哈根, 丹麥, 1623

小型黑暗的地下航行俱樂部,歡迎所有性別,但主要吸引同性戀者和雙性戀者。

提供桑拿設施(需額外收費)。 在關閉時間前 40 分鐘入場更便宜。

距哥本哈根中央火車站10分鐘步行路程。

工作日:晚上 12 點 - 凌晨 12 點

週末:晚上 12 點 - 凌晨 12 點

身體生物
3.1
收視率

基於 125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B
Bi

15-4-2022

行動不停!

這個地方還活著! 週四晚上去的,復活節週末之前。 重要提示:去那里之前檢查一下 Google 地圖上的活動級別。 我花了幾分鐘才找到門,只有幾步之遙,在黑暗中很容易錯過。 接受卡付款。 大部分地方都是黑暗的,走廊也很狹窄。 但動作卻不停歇! 尋歡洞區域很特別,聚集了很多人。 有小木屋,可供私人時間使用。 潤滑油和避孕套都很容易買到。 總的來說,當它滿了的時候,這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肯定會回去。
G
Göran

25-OCT-2021

巡邏

這是我去過的最糟糕的地方! 一個同性戀遊輪俱樂部,幾乎只播放異性戀電影。 通風不好,接待處的那個人很粗魯。 15分鐘後我離開了。 別去那裡!
P
Petr

16-OCT-2019

安全性行為應受到鼓勵!!!

這個地方還可以,非常謹慎。 雖然很舊,但我從來沒有感覺到任何氣味。 前台人員不時巡邏清潔攤位和黑暗區域。 人群中,果然有很多老人,但也有年輕人。 有很多角落和攤位可以玩得開心,到處都是視頻(大多數異性戀色情片,他們應該播放更多同性戀視頻)。 我注意到很多人都在享受 BB 的樂趣。 我知道幾乎每個人都在接受 PrEP,但是來吧! 我們還應該預防許多其他性傳播疾病! 這讓我有點失望。 另外,還應該提醒大家遵守行為準則。 當“不”就意味著“不”。 別堅持。 當你謹慎地拒絕時,許多粗魯的人並不在意,他們會一直跟著你試圖觸摸你。 太糟了。 你會失去時間。 還有很多其他的人可供選擇。 繼續前行!
F
Frantz

13-5-2019

泡泡屁股

有趣的地方,有很多活動。 強烈推薦。 我喜歡這個地方。 年齡參差不齊,但大多年齡較大。
K
Ken

29日 - 12月2018

實際一點

腳踏實地,與平凡而腳踏實地的男人在一起。 這有點快樂和破舊,但話又說回來,這對我來說是讓它退出的原因,有點像時間扭曲。 各種各樣的男人,年輕的,年老的,介於兩者之間的。 我今天要去那裡,然後我就退出了...
M
Mike

23日 - 12月2018

值得一遊的好地方

這是哥本哈根度過炎熱時光的一個有趣的地方。 有幾個房間- 一個房間有一套雙層高架尋樂洞,吸盤者可以觀看,另一個房間是一個迷宮,有小型私人小屋和帶可上鎖門的隔間,另一個房間有更多的尋樂洞。 雖然理論上您可以使用“桑拿浴室”並穿上毛巾,但我建議您像這裡的大多數人一樣穿上衣服。 這實際上是一個性俱樂部,而不是桑拿房。 但這絕對是一個有趣的性愛俱樂部,非常適合口交! 年齡各異,但我有一些可愛的傢伙,他們吸了我好幾次才完成。 最好的時間似乎是工作日下午 3 點左右和周末下午。 下次我在 CPH 時肯定會回去。
O
Olbre

17 - 8 - 2018

Dégueulasse!

我們是哥本哈根的兩個法國人。 這是一個骯髒的地方,位於地下室(地窖),沒有通風設備,也沒有窗戶。 地板上鋪著令人作嘔的舊地毯。 這個地方很狹窄,很暗。 裡面都是老噁心的人,平均年齡至少有60歲了。 這根本不是我們在“桑拿”標題中看到的所期望的。 人們穿著整齊並四處走動。 我們在那裡待了10-15分鐘,所以我們感到噁心。 這個地方是要避免的。
P
Pete

8-Jul-2018

糟糕的經驗和昂貴的

我昨天去了那裡。 我確定我也會使用桑拿浴室。 老闆看我是第一次來,就收了150丹麥克朗,好讓我後來發現桑拿房很小而且沒什麼用。 視頻雖然還可以,但是有很多攤位的視頻都被關掉了。 如果你喜歡年長的男人,這裡就是地方。 但平均而言,他們太老了。
S
Silke

5-4-2018

最令人興奮

我很喜歡這個地方,但有時可能會有一些行為不良、冒犯甚至粗魯的人。 適用於只喜歡一種類型的性行為的同性戀者和異性戀者(以及兩者之間的所有人)。 有些甚至可能具有領地性。 大多數情況下還是可以的。 當然,我們應該始終以有更好的舉止、更加開放、友善和相互尊重為目標。 許多人喜歡這個地方並且很受歡迎。 有時你會很幸運,你會享受到一次非常美妙的經歷。 老男人特別令人興奮,但這當然是一個品味問題。 ;)
D
David

12 - 8 - 2017

熱門地方

這個地方有點破舊。 但如果你思想開放,你可以在這裡找到相當性感的男人,甚至更熱門的活動。 為你寫“有時充滿了老人”而感到羞恥——這真的很令人興奮!
D
Doran

23 - 8 - 2016

同性戀走

這個地方曾經很棒。 但在過去幾年裡,它的情況有些走下坡路。 偶爾你還是會走運,但有時到處都是老人。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