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海水泳池與新桑拿世界

赫爾辛基同性戀健康中心

揮灑汗水:赫爾辛基必體驗的桑拿和健康指南

歡迎來到赫爾辛基桑拿房的火熱世界,在這裡,放鬆與建築創新相結合,出汗實際上是一種藝術形式。 在一個桑拿房幾乎是第二個客廳的城市裡,我們收集了一些熱點,這些熱點會讓您說:“忘了 Netflix,今晚我在桑拿房裡放鬆一下!”

赫爾辛基的桑拿場景一點也不普通。 想要冒險嗎? 桑拿結束後潛入冰冷的海水中,或乘坐渡輪前往洛納島使用燃木火爐並欣賞令人驚嘆的波羅的海全景。

所以,帶上毛巾,準備體驗芬蘭式的智慧,讓我們探索赫爾辛基必體驗的桑拿——因為在這座城市,出汗是一門藝術,我們有這本傑作指南。

赫爾辛基健康桑拿房

Löyly sauna
位置圖示

Hernesaarenranta 4, 洛伊利, 赫爾辛基, 芬蘭

在地圖上顯示

坐落在風景如畫的赫爾辛基海濱,Löyly 歡迎遊客和當地人享受正宗的芬蘭桑拿體驗。 飯店擁有三間燃木桑拿浴室,其中包括一間罕見的煙燻桑拿浴室,客人可以盡情享受傳統與現代的舒適體驗。 Löyly飯店的水療區和壁爐室可供客人在桑拿期間或之後放鬆身心。 露台每天開放,是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暢遊大海或冬季“avanto”的理想場所。

週一:16:00 - 22:00

週二:16:00 - 22:00

週三:14:00 - 22:00

週四:14:00 - 22:00

週五:13:00 - 23:00

週六:09:00 - 23:00

週日:12:00 - 18:00

最後更新時間: 5日 - 12月2023

Allas Sea Pool
位置圖示

卡塔亞諾坎萊圖裡 2a, 赫爾辛基, 芬蘭

在地圖上顯示

阿拉斯海水泳池位於赫爾辛基市中心,是一片充滿活力的城市綠洲,提供溫暖和刺激。 Allas 擁有從 27°C 溫水池到清爽 3°C 海水池的各種泳池,為您提供無與倫比的水上體驗。 新開幕的桑拿世界設有五間海景桑拿房,為您的旅行增添一抹奢華。 無論您是尋求放鬆、欣賞現場音樂或在沙灘上享受日光浴,阿拉斯海水泳池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週一:06:30 - 21:00

週二:06:30 - 21:00

週三:06:30 - 21:00

週四:06:30 - 21:00

週五:06:30 - 21:00

週六:08:00 - 21:00

週日:09:00 - 21:00

最後更新時間: 5日 - 12月2023

Lonna Sauna
位置圖示

隆南薩裡, 赫爾辛基, 芬蘭

在地圖上顯示

Lonna Sauna 位於赫爾辛基群島寧靜的洛納島上,提供獨特而寧靜的芬蘭桑拿體驗。 兩間閣樓桑拿房採用燃木火爐加熱,營造出平靜而近乎神聖的氛圍。 桑拿房採用未經處理的原木建造而成,體現了自然、手工的魅力。

桑拿浴是錯開的,每小時可容納 12 位客人,設有獨立的男女更衣室。 週二至週六開放,持桑拿通行證可享兩小時的休息時間。 每天都是混合桑拿日,營造出溫馨的氛圍。 寬敞的露臺可俯瞰令人驚嘆的群島,營造出完美的放鬆環境。 擁有酒類許可證的 Lonna Sauna 熱忱歡迎大家前來享受寧靜、恢復活力的光臨。 強烈建議預訂。

最後更新時間: 5日 - 12月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