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on Hotel

4-星級酒店在 Tyynenmerenkatu 2, 赫爾辛基, 芬蘭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6

收視率

基於 0

克拉麗奧酒店

交通便利。 屋頂游泳池。

酒店介紹

歡迎光臨赫爾辛基 Clarion 酒店,這是一處獨特的地標,擁有 78 公尺高的標誌性塔樓,使其成為赫爾辛基最知名的特色之一。 在歌樂,我們重新定義您的住宿體驗; 這不僅是住宿的問題,更是 Clarion Living 的問題。

16 樓設有宏偉的屋頂泳池、別緻的 Skyroom 酒吧、425 間時尚的客房、現代化的活動中心以及誘人的 Kitchen & Table 餐廳,讓您沉浸在奢華之中。 赫爾辛基號角酒店 (Clarion Hotel Helsinki) 坐落在西港充滿活力的 Jätkäsaari 區,周圍環繞著赫爾辛基美麗的海景。 整間飯店瀰漫著海洋氣息,為您的體驗增添獨特的氣息。

Jätkäsaari 毗鄰赫爾辛基市中心,可輕鬆搭乘附近的電車線路前往,步行約 10 分鐘即可到達地鐵線路,更凸顯了 Jätkäsaari 的城市魅力。

選擇您的房間 克拉麗奧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