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Festival 2024 - 赫爾辛基

Flow Festival 2024 - 赫爾辛基

Flow Festival 2024 - Helsinki

9 年 2024 月 11 日 - 2024 年 XNUMX 月 XNUMX 日

活動地點

帕魯卡圖, 00540, 赫爾辛基, 芬蘭

Flow Festival 2024 是歐洲領先的精品音樂節,於9 年11 月2024 日至XNUMX 日在赫爾辛基充滿活力的蘇維拉赫蒂舉行,慶祝節奏和藝術二十週年。沉浸在由流行和獨立明星、著名DJ 和俱樂部表演者,以及各種實驗藝術和音樂。

Flow Festival不只是音樂,更是音樂。 這是一種感官體驗。 享受值得稱讚的餐廳選擇、廣泛的責任計劃和獨特的後工業節日場地。 已經宣布的藝人包括 Fred Again..、Pulp、The Smile、PJ Harvey、Jessie Ware、Denzel Curry、Kenya Grace、Overmono 等。 該節日共有約 150 名藝術家參加,定會為您帶來難忘的周末。

預約席位-2024 年 Flow Festival 門票現已發售!

TG 白色標誌預訂本次活動酒店
Flow Festival 2024 - 赫爾辛基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