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瑪拉瑪海灘悉尼

歐洲最好的同性戀海灘

歐洲有很多同性戀海灘。

每個人都喜歡海灘 - 同性戀海灘甚至更好! 從不穿衣服到擁有熱鬧的同性戀俱樂部的海灘,在選擇理想的沿海目的地時,有無數的選擇。

歐洲是世界上許多最著名的同性戀旅遊目的地的所在地,從陽光普照的米科諾斯島到文化聖地里斯本,每個同性戀旅行者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 值得慶幸的是,這片大陸還擁有一系列最美麗、最多樣化的海灘,其中許多已經建立了同性戀場景。

伊維薩島附近的福門特拉島

Es Cavallet - 伊維薩島, 西班牙

Playa Es Cavellet坐落在地中海的派對島上,在伊維薩島上是同性戀社區和文化的中心,是一個寧靜而風景優美的海灘,可確保您放鬆。 海灘是 奇林蓋 - 一家幾乎完全是同性戀的餐廳,位於海灘的中心地帶,全天供應飲料和食物。 Es Cavallet 長而寬敞,周邊地區具有崎嶇和未受破壞的品質,增加了該地區的特色。

在旅遊旺季,海灘上到處都是同性戀日光浴者和尋求陽光者。 Playa Es Cavallet遠離人跡罕至的地方,而距停車場的步行路程約為20分鐘,當您看到綿延的白色沙灘和碩大的彩虹旗時,這是值得的。 海灘後面的沙丘也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巡航目的地。 了解更多 : 伊維薩島最好的海灘.

米科諾斯風車

埃利亞海灘 - 米科諾斯島, 希臘

歐洲很少有地方像米科諾斯島那樣成為同性戀旅遊目的地的名聲,而埃利亞海灘(Elia Beach)是該島同性戀場景的核心。 埃里亞(Elia)是溫暖的沙灘,清澈見底的海水和活躍的同性戀氣氛的廣闊而舒展的天堂。 海灘幾乎被日光浴床和遮陽傘完全覆蓋,但是,對於那些喜歡從沙灘上吸收陽光的人來說,這裡有一個小的無床區。

埃利亞海灘融合了米科諾斯島所有最美好的事物:美麗的風景、充滿活力的同性戀社區以及熱鬧而充滿活力的夜生活場景。 隨著夜幕降臨,埃利亞海灘沿岸的酒吧成為該地區的焦點,也是結識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同性戀者的好地方。 由於實行著裝可選政策,海灘成為裸體主義者和追求更自由海灘體驗愛好者的熱門目的地。 如果您正在尋找另一個有很多男同性戀的海灘,那麼請嘗試 超級天堂海灘. 了解更多 : 在米克諾斯景點玩樂.

里斯本

海灘 19 - 里斯本, 葡萄牙

位於廣闊的自然保護區中,海灘19可乘公共汽車和火車抵達。 里斯本是同性戀旅行者尋求陽光和文化的越來越受歡迎的目的地,這裡的海灘並不令人失望。 海灘19周圍地區崎,不受馴服,並在那些想乘船遊覽的人中很受歡迎。 夏季,隨著海灘被當地同性戀社區和來訪的同性戀旅行者接管,里斯本的同性戀人群似乎如虎添翼。

歐洲最大的同性戀海灘之一,海灘19因其明顯的同性戀受歡迎度而聞名,這裡無盡的空間使其成為與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享受陽光和氛圍的理想場所。 了解更多 : 在里斯本景點玩樂.

前往錫切斯

巴薩羅多納海灘 - 錫切斯, 西班牙

巴塞羅那較小的同性戀鄰居錫切斯(Sitges)是歐洲最著名的同性戀目的地之一,每年歡迎成千上萬的遊客,並不斷提供有趣,開放和真實的同性戀經歷。 巴薩羅多納海灘(Bassa Rodona Beach)是該鎮最中心的地方,並且是該地區同性戀社區的樞紐。 海灘沿途分佈著無數的咖啡館,酒吧和俱樂部,其中許多是為同性戀客戶提供的服務

擁有蓬勃發展的同性戀氣氛,毗鄰該鎮一些最好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並享有迷人的景色,毫不奇怪,巴薩羅多納經常被稱為歐洲最好的同性戀海灘之一。 了解更多 : 探索錫切斯–西班牙的蓋伊斯特鎮.

杜布羅夫尼克

洛克魯姆 - 杜布羅夫尼克, 克羅地亞

沒有什麼比同性戀海灘好,那就是同性戀島。 洛克魯姆(Lokrum)是杜布羅夫尼克(Dubrovnik)海岸外的一個荒島,從大陸乘船僅需十分鐘即可到達。 該島是崎and而原始的荒野,岩石景觀遍布松樹和清澈見底的潟湖。

Lokrum海灘位於島上眾多海灣之一,因此具有一定的私密性和隱蔽性,這在歐洲的同性戀海灘上很少見。 在這裡,您將能夠真正放鬆身心,完全放鬆。 海灘是杜布羅夫尼克同性戀社區聚會和聚會的熱門地點,該地區還可以選擇服裝。 在炎熱的夏季,洛庫姆海灘(Lokrum Beach)的微風輕拂,使人免受悶熱的天氣。

薩倫托跑步和徒步旅行同性戀團體旅行

Mako 海灘 - 加利波利, 意大利

普利亞大區以其漫長而引人注目的海岸線而聞名,擁有巨大的洞穴和地球上一些最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色,因此該地區還擁有歐洲最好的同性戀海灘之一也就不足為奇了。 瑪科海灘(Mako Beach)位於加利波利(Gallipoli)鎮附近,是同性戀文化的隱秘瑰寶,每年在溫暖的沙灘上歡迎成千上萬的遊客參加為期四天的同性戀節。

Maku海灘是普利亞大區唯一的同性戀海灘,比其他許多頂級地點低估了很多。 但是,每年都有來自意大利和歐洲各地的同性戀者湧向這裡,這是最好的海灘體驗之一,也是一個顯而易見的同性戀社區。

同性戀Maspalomas

7 號海灘 - 大加那利島, 西班牙

大加那利島作為歐洲同性戀旅遊中心享有盛譽。 每年都有數十萬來自世界各地的同性戀者來到島上享受陽光、大海和放鬆。 吸引大批同性戀遊客前來參觀的部分原因是大加那利島多變的海岸線上令人驚嘆的原始海灘。

大加那利島同性戀社區中最受歡迎的海灘無疑是馬斯帕洛馬斯的七號海灘,這是一片大而寬敞的熱沙灘,背靠連綿起伏的沙丘。 海灘也是一個不穿衣服的地方,在夏季,經常可以看到數百名裸體日光浴者在海灘上享受日光浴。 7 號海灘的受歡迎程度與鄰近島上同性戀社區和文化中心 Yumbo Centrum 的距離有關。 了解更多: 大加納利景點玩樂.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杜布羅夫尼克最佳旅遊

從我們的合作夥伴處瀏覽精選的杜布羅夫尼克旅遊,並可在旅遊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杜布羅夫尼克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