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切斯 - 西班牙最快樂的小鎮

錫切斯 - 西班牙最快樂的小鎮

錫切斯是歐洲同性戀旅行者的最佳目的地

錫切斯(Sitges)是其他度假勝地,散發出迷人的魅力。 棕櫚樹成排的海濱,鵝卵石鋪成的小巷和令人驚嘆的時代建築,使錫切斯(Sitges)成為歐洲最好的同性戀度假勝地之一。 錫切斯(Sitges)距巴塞羅那(Barcelona)僅40分鐘火車路程,很容易到達,並且毗鄰該大陸最熱鬧的城市之一。

該鎮被譽為“西班牙的聖特羅佩”和“小伊維薩島”,夜生活豐富多彩。 大約有 24 家同性戀酒吧可供探索。 錫切斯面積較小,可以輕鬆地在各個場地之間穿梭。 這不僅僅與夜生活有關。 海灘也很棒。

在夏季,LGBT +遊客通常被稱為“地中海上最快樂的小鎮”,其遊客人數可能超過異性戀者,並且該鎮欣欣向榮的同性戀文化自始至終都顯而易見。 除了城市的主流夜生活外,還有許多供LGBT +人群居住的場所和空間,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人湧入這個古樸的小鎮。

前往錫切斯

 

錫切斯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錫切斯的大多數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都位於鎮中心。 跳欄非常容易。 但是,當地同性戀者的焦點是 鸚鵡酒吧,錫切斯最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也是開始夜晚的完美場所。 外面的露檯面向街道,是出門前喝一杯、觀察來往行人的完美場所。

埃爾霍諾 是錫切斯最古老的同性戀酒吧之一,也是這裡夜生活場景的主要內容。 酒吧風格傳統,擁有經典藝術品和設計,特別受年長的當地人和遊客歡迎。 埃爾霍諾(El Horno)是該鎮熊社區的重要活動場所,是熊錫切斯俱樂部(Bear Sitges Club)的總部,也是一年一度的熊節的焦點。

作為鎮上最古老的同性戀俱樂部之一, 有機舞蹈俱樂部 是一個深夜的場所,真正在凌晨3點後開始。 俱樂部每週舉行兩次泡沫派對,在旺季期間變得非常忙碌。

要獲得更輕鬆的體驗,請考慮訪問 中央酒吧咖啡廳。 這個迷人而悠閒的場所每天上午10點至凌晨2點開放,是放鬆和聊天喝酒的理想場所。 酒吧設有一個大露台,在夏季,這裡是注視經過的糖果的理想場所。

錫切斯

 

錫切斯的同性戀者酒店

 

錫切斯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同性戀目的地之一,這意味著這裡有各種各樣的同性戀友好酒店以及以同性戀為中心的家庭旅館和賓館。 El Cigaliere 旅館距離錫切斯(Sitges)中心僅15分鐘路程,坐落在葡萄園和起伏的丘陵之間,環境安寧。 該酒店僅適用於男同性戀者,這意味著您可以在有其他男同性戀者不在場的情況下放鬆身心。 這家精品住宿設有5間臥室和一個公共地中海花園,並配有甜美的綠色植物和游泳池。

卡利波利斯 是一家大型海濱酒店,享有一覽無餘的海景。 這家現代而舒適的住宿因其位於市中心的便利位置並且靠近許多最好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而廣受同性戀旅行者的歡迎。 卡利波利斯擁有一個大型室外游泳池和日光浴平台,距離海灘僅幾步之遙。 如果您想白天放鬆身心,晚上沉浸在當地風光中,這裡是您的完美選擇。 它就在同性戀海灘對面。

裝飾典雅,具有現代氣息, 米姆酒店 位置便利,毗鄰錫切斯最受歡迎的同性戀海灘 Platja de la Bassa Rodona。 該酒店是鎮上最時尚的酒店之一,擁有清新而令人興奮的氛圍。 大型屋頂露台設有室外游泳池和酒吧,並享有錫切斯和地中海的壯麗景色。

錫切斯

 

錫切斯的同性戀海灘

 

錫切斯(Sitges)擁有數個同性戀海灘,因此它是同性戀旅行者最好的沿海城市之一,因此而聲名狼藉。 柔軟的沙子在這裡很常見,而溫水則可以讓您放鬆身心。

普拉塔·德拉·巴薩·羅多納 是錫切斯最受歡迎的男同性戀海灘,並且在夏季月份裡擠滿了尋求陽光的男同性戀者。 海灘靠近城鎮的同性戀夜生活中心,由於附近的雞尾酒吧,迷人的小伙子和悠閒的氛圍,海灘是錫切斯行程中必去的地方。

如果“服裝可選”一詞對您有益,那麼請查看 Platja de l'Home Mort - 錫切斯的主要同性戀裸體主義者海灘。 雖然海灘距離鎮中心有 45 分鐘步行路程,但它是一個繁華的活動中心,樹林和灌木叢與海灘一樣繁忙。 通往海灘的部分道路非常靠近火車軌道,而且這些軌道正在使用中,因此在前往備受推薦的 Platja de l'Home Mort 旅行時要格外小心。

 

巴塞羅那

 

巴塞羅那距離錫切斯(Sitges)只有40分鐘的火車車程,是一個具有文化和歷史意義的繁華樞紐。 在巴塞羅那,有很多事情要做,從探索高迪建築到遊覽諾坎普球場,都有適合每個同性戀旅行者的興趣和品味的東西。 高迪的作品可以在整個城市看到,他的哥特式風格在巴塞羅那一些最著名的建築中都有體現。 可以採取許多帶導遊的遊覽活動,以充分探究他對這座城市的影響。

了解更多 : 巴塞羅那高迪指南

巴塞羅那還是城市同性戀區Eixample的所在地,該地區以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的聚集以及繁榮的社區為特徵。 Eixample絕對值得一遊,它的體積小,意味著您可以在一天之內輕鬆進行探索。 錫切斯(Sitges)是您參加聚會和放鬆的地方,巴塞羅那(Barcelona)是您進行文化修復的地方。 如果您願意,也可以在巴塞羅那參加聚會。

了解更多 : 同性戀擴展指南

 

錫切斯同性戀驕傲

 

錫切斯同性戀驕傲

每年六月的五天裡,錫切斯(Sitges)變得比以前更加快樂,因為成千上萬的LGBT +個人來到該鎮參加年度驕傲慶典。 錫切斯驕傲(Sitges Pride)通常被認為是歐洲最好的之一,擁有許多海灘派對,遊行和充滿活力的遊行。 在慶祝活動中,超過70,000人穿著無數的御服和服裝走上小鎮的街道,使錫切斯驕傲(Sitges Pride)成為西班牙色彩最豐富的城市之一。

錫切斯熊週(Sitges Bear Week)每年10月舉行,圍繞El Horno酒吧,該鎮最受歡迎的熊場舉行。 這個節日已經演變成一個為期XNUMX天的活動,無數的活動和派對慶祝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熊。

 

錫切斯的同性戀權利

 

錫切斯的居民和旅行者可以享受西班牙其他地區LGBT +人民享有的權利和保護。 自2005年以來,同性戀婚姻已在該國合法,並且有許多法律保護LGBT +人群免受歧視和危險。

儘管西班牙是一個以天主教為主的國家,有 69% 的人口認同天主教,但大多數公眾對 LGBT+ 人群持開放和接受的態度。 錫切斯作為全球同性戀旅遊熱點的身份也意味著這裡的社會態度可能比西班牙其他地區更加自由,當地人依賴 LGBT+ 旅遊。 同性戀旅行者在探索錫切斯及周邊地區時應該感到安全和舒適。 您會發現許多 LGBT+ 居民,包括來自其他國家的居民,每年夏天都會湧入錫切斯並成為他們的第二故鄉。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錫切斯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處瀏覽錫切斯的精選之旅。

最佳體驗 in 錫切斯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