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爾公園

在巴塞羅那發現高迪

巴塞羅那必看的高迪傑作

許多城市都以其建築而聞名,無論是邁阿密的裝飾藝術風格、布達佩斯的新藝術風格還是巴西利亞的未來主義風格。 巴塞羅那的建築是由一個人獨自定義的。 安東尼·高迪是西班牙新藝術運動的代表人物。 他的建築代表了與同時代人所青睞的趨勢的巨大轉變。 直到今天,安東尼·高迪的傑作仍然非常現代,但在某種程度上卻是永恆的。

安東尼·高迪在巴塞羅那的主要作品不容錯過。 他的建築具有有機的,有時甚至是超現實主義的品質。 他受到大自然的啟發。 他的抵抗當然是聖家堂。 高迪於1926年去世,但他繼續塑造著我們體驗巴塞羅那的方式。

Sagrada Familia教堂

 

Sagrada Familia教堂

 

建設始於1882年。直到今天,聖家族教堂仍未完工。 它必須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未完成建築。 理論上,它將在2026年完成。這是巴塞羅那高迪建築的關鍵必看景點。

聖家族教堂應該有18個尖塔。 迄今為止,僅完成了8個。 高迪並不是閒著,他知道教堂將一生都無法完工。 自從他們嘗試完成他的傑作以來,他確實留下了建築師們傾聽的有益指導。 想像一下,您在死後一個世紀裡,有人瘋狂地努力實現自己的願景。 教堂最終建成後,預計它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教堂。 在創建聖家族教堂時,高迪實現了一種永生。

米拉之家

 

米拉之家

 

無論您是否尋找,您都會在巴塞羅那偶然發現高迪的傑作。 米拉之家很可能是您不容錯過的一處。 它位於巴塞羅那的同性戀區 Eixample。 他在被聖家堂分心之前就建造了它。

它實際上是一棟居民樓。 該物業的前部看起來像一塊被鐵製裝飾品破碎的岩石。 您可以參觀庭院和公寓。 CasaMilà閣樓上有一個關於高迪的展覽。 您可以更詳細地發現他的世界,並了解他獨特的有機形態(基本上意味著自然形態!)。

CasaBatlló

 

CasaBatlló

 

這是不容錯過的,主要是因為它就在巴塞羅那市中心。 這是高迪對現有財產的改造。 自然,他給了它很大的改造。 外牆就像電影中的東西。 它似乎是由頭骨和骨頭製成的。 他使用的調色板靈感來自海洋生物。 看到骷髏陽台被五顏六色的沼澤瓷磚所抵消,這真是一個驚人的效果。 巴塞羅那絕對不可錯過的高迪傑作。 您注定要經過這一步。

Casa Vicens

 

Casa Vicens

 

這是高迪在巴塞羅那的第一部傑作。 它是為幸運的Vicens家族建造的避暑別墅。 多彩的外觀反映了當時很流行的東方/摩爾趨勢。 西班牙南部大部分地區曾經是摩爾人統治的地區,因此結合東方設計元素自然而然。

Casa Vicens 比他的同齡人所做的作品更加豐富多彩和有趣。 它與當時在加泰羅尼亞看到的任何東西都不同,它是高迪的第一批熱門作品之一。

奎爾公園

 

奎爾公園

 

他不只是做教堂和房屋。 奎爾公園是卡梅爾山上的公園。 他最大的靈感來自大自然,因此設計公園很有意義。 它是世界上最美觀的公園之一。 像他的其他傑作一樣,這個未完成。 並非您會注意到。

它被認為是心靈的遊樂場。 您會發現看起來像樹木,微笑的龍和森林的圓柱。 這是一個探索的好地方。 像巴塞羅那的所有高迪傑作一樣,將有很多遊客帶著照相機在轉悠。

帕勞古埃爾

 

帕勞古埃爾

 

如果您在巴塞羅那,將不可避免地步行到蘭布拉大街。 就在哥特區旁邊。 蘭布拉大道由五條街道組成,形成一條1.2公里的林蔭大道。 現在,蘭布拉大街(La Rambla)的聲譽受到負面影響,遊人如潮。 仍然值得一遊,因為您可以使用它來按鄰國遊覽城市。

桂爾宮 (Güell Palace) 就位於蘭布拉大街 (La Rambla) 附近。 這是由商業大亨尤塞比·桂爾 (Eusebi Güell) 委託建造的聯排別墅尤塞比·桂爾 (Eusebi Güell)。 他向高迪請求建造一座華麗的住宅來招待他的傑出朋友。 這座建築非常宏偉,內部裝飾也令人讚嘆不已。 環顧四周,假裝是你在高迪的宅邸裡舉辦盛大的派對。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巴塞羅那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瀏覽巴塞羅那的精選之旅,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巴塞羅那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