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瑪區

在里斯本景點玩樂

探索歐洲崛起的城市度假勝地

里斯本已成為歐洲最令人興奮的城市之一。 每年吸引約3萬遊客。 現在是參觀它的最佳時機,因為它正處於高檔化過程中。 里斯本的房價仍然比大多數歐洲主要首都便宜得多。 您可以花更少的錢享受美好的生活。 您可以享用一頓豐盛的三道菜大餐,而不必擔心賬單到來。

里斯本的音樂界已久負盛名。 在夢幻般的Fado俱樂部度過美好時光是必須的。 里斯本擁有真正的波西米亞風格。 您還會發現一個很棒的烹飪場景。 里斯本曾經是海上帝國的首都,擁有許多歷史建築,包括摩爾人遺址和文藝復興時期的宮殿。

里斯本的同性戀場景 也很值得探索。 里斯本的大多數同性戀酒吧都集中在兩個地區。 這是我們里斯本的亮點。

貝倫塔

 

貝倫塔

 

這是里斯本不容錯過的旅遊勝地。 它聳立在海濱,可能是這座城市最具標誌性的建築。 它靠近海洋,反映了葡萄牙的海洋歷史及其在發現新世界中的關鍵作用。 在向海外擴張之後的15和16世紀,里斯本是一個經濟強國。

貝倫塔樓是摩爾人,羅馬式和哥特式風格的獨特融合。 到處逛逛,找到附近的地方喝一杯。

阿法瑪區

 

阿法瑪區

 

阿爾法瑪是里斯本最古老的地區。 里斯本的這一部分是由北非摩爾人建立的。 它由蜿蜒的鵝卵石街道組成。 阿法瑪 (Alfama) 具有迷人的舊世界氛圍。 它原本位於城門外,被認為是一個貧困地區。 隨著里斯本的擴張,它仍然保留著貧困地區的名聲。 近年來,它已成為里斯本充滿活力的一部分,但保留了自己獨特的特色。

里斯本的一些最重要的建築都位於阿爾法瑪,包括大教堂和聖喬治城堡。 出現在阿爾法瑪併步行。 您會發現許多咖啡館和餐館可供探索。 這裡也是里斯本探索法多音樂的最佳地點之一。

阿法瑪區

 

乘坐28路電車

 

這條著名的電車路線穿過阿爾法瑪(Alfama),直達聖喬治城堡(SãoJorge Castle)。 這條電車路線穿越里斯本最激動人心的地區。 這些電車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30年代。 當他們穿越里斯本蜿蜒的街道時,您會感覺就像是時光倒流。 遊覽里斯本的最佳方法之一是搭乘28路電車。

里斯本的辛特拉和卡斯凱什LGBT一日遊

 

辛特拉一日遊

 

辛特拉(Sintra)是一個迷人的度假小鎮,從里斯本乘火車40分鐘即可到達。 到處都是柔和的彩色建築,宮殿和摩爾城堡的遺跡。 它曾經是辛特拉山腳下的皇家聖所。 四周群山環抱,偏僻的地理位置使其非常適合葡萄牙精英人士。 在辛特拉,您會發現一些葡萄牙最迷人的建築。 如果您在里斯本度過幾天或更長時間,則必須去辛特拉一日遊。

里斯本

 

探索里斯本的同性戀場景

 

里斯本是葡萄牙的同性戀首都。 最多 里斯本的同性戀酒吧和同性戀俱樂部 可以在Bairro Alto和PríncipeReal地區找到。 TR3S里斯本 是里斯本最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它位於Principe Real區的中心。 如果您想度過一個夜晚,您會發現很多同性戀俱樂部可供選擇。

里斯本晚鳥 - 蓋伊城市度假村是熱門酒店選擇 - 它是網上預訂最多的歐洲酒店之一 Travel Gay.

里斯本

 

拜薩

 

拜薩(Baixa)是里斯本的心臟。 到處都是廣場,長長的大街和許多商店。 它是城市的主要商業中心。 拜薩(Baixa)是龐巴侯爵(Marquis of Pombal)在18世紀中葉重建的。 1755年,一場毀滅性的地震將其摧毀。侯爵侯爵廢棄了蜿蜒的中世紀街道,並使用磨碎的圖案重建了拜薩。 它使里斯本更加現代,並且至今仍保留相同的佈局。

如果您正在里斯本尋找高檔精品店,這是去哪裡。 拜薩的主要樞紐是Praca do Comerico。 它通往塔霍河的河岸。

里斯本

 

法多

 

葡萄牙的音樂遺產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法朵定義的。 葡萄牙的民族音樂憂鬱、富有戲劇性,很有特色。 麥當娜最近在她搬到里斯本後錄製的備受爭議的《Madame X》專輯中讓這種風格受到了更廣泛的關注。

您會發現里斯本的Fado是一個更具旅遊背景的地方,或者更真實的地方。 在許多餐廳中,您會聽到現場Fado播放的聲音。

Club de Fado 多年來接待了許多主要的 Fado 藝術家 - 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更適合遊客。 在阿爾法瑪蜿蜒的街道上,您會發現 Mesa de Frades - 一家更為傳統的餐廳。 它建在一座前教堂的基礎上,牆上有許多原始的壁畫。 這是我們在里斯本最喜歡聽法多音樂的地方之一。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里斯本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取消我們合作夥伴在里斯本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里斯本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