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維薩

伊維薩島最佳同性戀海灘

伊維薩島就是沙灘

伊維薩島因舉辦派對和在陽光下放鬆而聞名於世。 每年,超過 80 萬遊客來到這個小島,迷人的海灘是其中的一個重要原因。 伊維薩島擁有 XNUMX 多個海灘,是歐洲最受歡迎的海灘目的地之一。

伊維薩島上的海灘 風景優美,風景如畫,溫暖的地中海水域和強烈的西班牙陽光使這裡的海灘成為世界上最好的海灘。 沿海的每個海灘都不相同,無論您是尋找無限的巡遊和通宵聚會還是安靜的放鬆海灣,都可以確保在這個陽光普照的小島上找到理想的位置。

同性戀海灘

伊維薩島最佳同性戀海灘

普拉亞埃斯卡瓦萊特:Playa Es Cavellet是伊維薩島同性戀場景的重鎮,被從伊維薩鎮的喧囂中移走,並提供一定的放鬆。 海灘是家 奇林蓋 - 一家全天營業的餐廳,其顧客幾乎都是同性戀,可以說是島上同性戀當地人和遊客最受歡迎的聚會場所。 Es Cavallet 幅員遼闊,周邊地區崎嶇不平,增添了魅力。

在夏季的繁忙月份,海灘上擠滿了同性戀日光浴者和尋求陽光的人。 Playa Es Cavallet位於人跡罕至的地方,距停車場約20分鐘路程,但是,當您看到綿延的白色沙灘和滾滾的彩虹旗時,值得步行。 海灘後面的沙丘也是一個受歡迎的巡航目的地。

伊維薩島最好的服裝-可選海灘

薩卡萊塔:薩卡萊塔海灘擁有引人注目的海岸線和清澈見底的海水,無疑是伊維薩島最美麗、最獨特的地點之一。 崎嶇的海灘是當地人的最愛,為遠離島上喧囂的地方提供了一個寧靜的度假勝地。 然而,吸引大多數同性戀旅行者的並不是這裡的輕鬆氛圍——海灘完全是不穿衣服的。

您會立即註意到,在薩卡萊塔(Sa Caleta)海灘的小石塊上點綴著裸露的身體,而可選穿衣服的政策是該海灘最受歡迎的功能。 構成這條海岸線的馬蹄形小海灣提供了充裕的私密性和隱蔽性,您可以在其中毫不羞愧地享受日光浴,並且容易獲得水。 伊維薩島各地以其令人垂涎的海鮮菜餚而聞名的當地餐館。

伊維薩島風景最美的海灘

卡拉德霍特:若想欣賞拱形海灣和 400 米高的 El Vedra 岩石島的壯麗景色,請前往 Cala D'Hort 海灘。 這個小海灘是伊維薩島海岸線上最原始、自然最美麗的地區之一。 海水平靜清澈,輕輕拍打著溫暖的沙灘。 Cala D'Hort 海灘不大,但很受歡迎,因此請務必早點到達,以確保獲得最佳觀賞點。

這裡清澈的海水意味著浮潛是一種流行的活動,可以在沿海岸的許多商店租用或購買設備。 在海灘的後面是一堆小酒吧,供應飲料和小吃,這裡的氣氛令人難以置信,到了晚上,一些小型場所逐漸變成了生機盎然的地方。

同性戀海灘

伊維薩島最佳巡航海灘

Es Cavallet沙丘:就在 普拉亞埃斯卡瓦萊特 埃斯卡瓦萊特沙丘(Es Cavallet Dunes)在伊維薩島(Ibiza)的同性戀活動中享有盛譽,是該島最受歡迎的巡航目的地,並提供廣闊的荒野供您探索。 沙丘在傍晚時分特別活躍,當地人和來訪的同性戀者都在滾滾的沙土入侵。

這些沙丘位於Chiringay附近,是Es Cavallet同性戀地區的一部分,該地區是該島LGBT +社區的熱門聚會場所。 沙丘在某些地方靠近水域邊緣,本身就是一個迷人而美麗的環境。

伊維薩島最受歡迎的海灘

拉斯薩利納斯:Las Salinas海灘是伊維薩(Ibizan)魅力的縮影,位於該島的南端,被保護在一個自然保護區中。 水晶般清澈的藍色海水輕輕地落在這裡的沙灘上,使Las Salinas成為數十年來伊維薩島最受歡迎的海灘之一。 長期以來,海灘一直與島上涼爽和引領潮流的人群相關聯,充滿活力的房屋節奏從占據其整個長度的眾多俱樂部中流出。

拉斯薩利納斯(Las Salinas)朝南,這意味著您可以享受從日出到日落海灘所能提供的一切。 您可以在附近的森林中徒步旅行,在海灣周圍踩腳踏船,或者只是坐在這個伊維薩島行程中未受破壞且活潑的主食中and飲和品嚐雞尾酒。

同性戀海灘

名人最喜歡的伊維薩海灘

Cala Jondal: Cala Jondal原始的白色沙灘上散佈著高檔日光浴床和優雅的陽傘,還有一條木板木板路,遍布海灘的大部分長度。 這些額外的動作使海灘在國際名人中如此流行,經常可以在美麗的Cala Jondal海灘上喝雞尾酒或看書。 卡拉·瓊德爾(Cala Jondal)所在的海灣可保護泳客免受強風的侵襲,這意味著在安靜的時候,該地區是絕對和平與寧靜的地方,遠離伊比沙鎮的人群。

卡拉·瓊達爾(Cala Jondal)的高端氣質意味著,海灘旁遍布著眾多餐館和酒吧。 標誌性的Blue Marlin也位於Cala Jondal,Cala Jondal是世界上最獨特的海灘俱樂部之一,提供伊比沙島上最高的奢華。 為避免失望,如果您想在遊覽期間參觀任何大型俱樂部和休息室,請提前幾週預訂。

同性戀海灘

福門特拉島最好的海灘

Playa Illetes: 福門特拉島(Formentera)雖然不在伊維薩島(Ibiza)上,但它是伊維薩島(Ibiza)更具魅力的姐妹,而且僅需很短的渡輪路程。 伊維薩島(Ibiza)忙碌之後,大多數人都會前往福門特拉島(Formentera)休息幾天。 福門特拉島是其自己獨特的附近島嶼,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白色沙灘和碧綠的海水。 您可以輕鬆地騎踏板車或騎自行車。

Playa Illetes 是福門特拉島的主要海灘 - 距離輪渡碼頭約 5 公里。 它不是一個同性戀海灘,但已被評為世界十大海灘,非常值得一遊。 沿著海灘漫步越遠,海灘就越不擁擠,您還會偶然發現一個沒有日光浴床且雜草叢生的裸體區。

海灘上有幾家餐廳,儘管價格昂貴,所以最好在附近的La Savina的一家超市買東西,那裡是伊維薩島(Ibiza)渡輪去的地方。

了解更多 : 在伊維薩島景點玩樂.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伊維薩島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以免費取消我們合作夥伴在伊維薩島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伊維薩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