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維薩

在伊維薩島景點玩樂

伊維薩島是歐洲的派對島

伊維薩島是一個很小的島嶼,但它是歐洲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之一。 這裡是享受陽光,在柔軟的沙灘上漫步的好地方,是的,聚會就像世界的盡頭。

伊維薩島可以有許多不同類型的假期。 在聚會季節,有些人會充分利用島上著名的超級俱樂部。 但是您也可以參觀瑜伽靜修處或在茫茫荒野中呆在別墅中。

伊維薩島有兩個主要城鎮。 在伊維薩城區,您會發現大部分活動,包括俱樂部,酒店和最佳商店。 在聖安東尼奧,您還會發現俱樂部和迷人的長廊。 通常,伊比沙鎮被認為是發生率更高的國際化地方。 從伊維薩鎮(Ibiza Town)到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乘巴士僅20分鐘。

伊維薩

達特維拉

Dalt Vila 是老城區。 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2,500年前。 它擁有 16 世紀的防禦工事,由查理五世建造,用於防禦島嶼免受海盜襲擊。 這是西班牙黃金時代的一座相當引人注目的紀念碑。 伊維薩島的老城區值得詳細探索。 漫步在鵝卵石街道上,欣賞美景。

該島曾經是摩爾人統治的地區。 他們最終被加泰羅尼亞人驅逐出境。 據說伊比沙島的最後一位摩爾統治者被嫉妒的兄弟姐妹出賣了。 您可以參觀Dalt Vila隧道的出口,據說原本該沼地將要逃脫。 西班牙的鬼魂無處不在。 每年8月XNUMX日標誌著摩爾人的失敗。

伊維薩大教堂

另外在達特維拉,您還會找到伊維薩大教堂。 自上古以來,這裡一直是禮拜場所。 在阿拉貢人入侵之後,它於1235年成為一個教區。 在18世紀,它變成了大教堂。 您可以從大教堂看到大海的美景。 樓梯很陡,但值得。 如果您正在探索Dalt Vila,請穿舒適的鞋子。

伊維薩

聖安東尼奧

聖安東尼奧是伊維薩島的第二鎮。 沿著長廊漫步,並檢查港口。 您會在聖安東尼奧的伊維薩(Ibiza)找到一些最好的餐廳。 在西區也有許多酒吧和俱樂部。 日落大道是著名的聚會場所。 在這裡,您會找到Cafe Del Mar,這家酒吧在90年代催生了上千張休閒專輯。

您可以乘船遊覽海灣並探索海灘。 無論您想整晚跳舞還是喝一杯文明的日落雞尾酒,都可以在聖安東尼奧找到想要的東西。

乘船去福門特拉島

伊維薩島附近的福門特拉島

福門特拉島是伊維薩島更迷人的姐妹島。 這是您在伊維薩島度過忙碌時光後放鬆身心的地方。 從伊維薩島到福門特拉島的渡輪大約需要 30 分鐘。 福門特拉島擁有白色的沙灘和水藍色的海水,是海灘愛好者的天堂。 它遠沒有它的鄰居伊維薩島那麼繁忙,並且相對容易騎摩托車或自行車遊覽。 如果您有更長的時間探索其迷人的海灘和古雅的村莊,並在福門特拉島的餐廳品嚐美味的地中海美食,那麼一日遊或幾天的旅行絕對值得。

Playa Illetes 是福門特拉島的主要海灘 - 距離輪渡碼頭約 5 公里。 它不是一個同性戀海灘,但已被評為世界十大海灘,非常值得一遊。 你走得越遠,人就越少,有一個裸體區,沒有日光浴床,而且雜草叢生。

海灘上有幾家餐廳,儘管價格昂貴,所以最好在附近的La Savina的一家超市買東西,那裡是伊維薩島(Ibiza)渡輪去的地方。

伊維薩島的同性戀場景

伊維薩島是絕佳的派對目的地之一。 這是享樂主義的代名詞。 您會在老城區的聖女街 (Calle de la Virgen) 上發現許多同性戀酒吧,想一想,這條街的名字很奇怪。 在西班牙,人們往往會在很晚的時候參加派對,所以盡量晚一點開始你的夜晚。 許多同性戀酒吧從四月到十月開放。 淡季的夜生活要安靜得多。

酒吧蒙娜麗莎 是一家豪華的同性戀酒吧。 它於晚上10點開放,是在伊比沙島開始同性戀之夜的好地方。 另一個喝酒的好地方是 天使,一家成熟的伊維薩同性戀酒吧。 您可以在露台上享用雞尾酒 - 欣賞伊維薩老城區的美景。

伊維薩島的同性戀俱樂部 在島上的大型俱樂部舉行。 伊維薩島對同性戀非常友好,一些俱樂部舉辦同性戀俱樂部之夜。 Hi Ibiza的Glitterbox 整個夏天都是一個很棒的俱樂部之夜。

如果你想享受 伊維薩島的同性戀海灘,然後前往 普拉亞埃斯卡瓦萊特。 在夏天,這裡會非常擁擠,派對在下午 4 點左右開始。 做好準備——這裡就像裸體海灘。

伊維薩

聖何塞

聖何塞是伊維薩島南部的一個小鎮。 島上的這一部分地處偏遠,感覺就像一片荒野。 聖何塞是個例外。 這個迷人的村莊位於世界最高峰薩塔萊亞山腳下。 這是一個古色古香且非常傳統的西班牙村莊。 當您身在聖何塞時,超級俱樂部會給您帶來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這是宿醉後探索的好地方。 這裡有很多餐廳和咖啡館可供探索。

您還可以徒步遊覽周圍的一些景觀。 這裡非常鄉村且寧靜。 這就是伊維薩島如此偉大的原因。 您可以像在柏林一樣體驗令人驚嘆的派對場景,也可以在小村莊里曬太陽放鬆一下。

水上

伊維薩島以其令人驚嘆的海岸線而聞名,因此您必須參與水上運動。 島上有近 20 所潛水學校,為持有執照的潛水員提供從淺嚐潛到全面探索潛水的一系列選擇。

如果您與一群朋友一起旅行,租一艘遊艇進行海上一日遊是個好主意。 島上的其他活動包括槳板衝浪、滑翔傘、水上摩托艇和滑水。 了解更多 : 伊維薩島最佳同性戀海灘.

在伊維薩島遠足

如果您感覺需要燃燒掉前一天晚上的酒精並且不介意鍛煉出汗,那麼您應該嘗試徒步前往薩塔萊亞薩(Sa Talaiassa)(也稱為薩塔萊亞(Sa Talaia))的山頂。 伊維薩島的最高點位於桑特何塞 (Sant Josep)。

這實際上是一段相對輕鬆的上坡步行,全程約 1.5 英里(2.4 公里)。 將地圖指向一條名為 Sa Talaia 的街道,然後沿著它走,直到變成一條兩邊都有樹木和灌木叢的小路。 當您到達山頂時,您會發現島上最令人驚嘆的全景,如果您沒有晚上的計劃,那麼可以上去觀看壯觀的日落 - 只要確保您下山時攜帶手電筒即可!

您也可以開車到山頂,但要確保您擁有一輛像樣的車 - 道路風大且崎嶇不平!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伊維薩島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以免費取消我們合作夥伴在伊維薩島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伊維薩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