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維薩

伊維薩島同性戀海灘

Playa Es Cavallet海灘是伊維薩島最受歡迎的同性戀海灘。 海灘的同志區位於距離停車場最遠的地方,在(幾乎)唯一一家名為Chiringay的同性戀海灘餐廳的前面。

伊維薩島同性戀海灘

Playa Es Cavallet
位置圖示

普拉亞埃斯卡瓦萊特, 伊維薩,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4.1
收視率

基於 26

這個正式的裸體海灘,這個Playa Es Cavallet沙灘在正午左右變得很忙,在餐廳門口的下午4點左右開始有聚會氣氛。

Chiringay 提供大量日光浴躺椅和遮陽傘可供出租,並提供“座位上”飲料和小吃服務。 海灘後面是茂密的沙丘,它們本身就是受歡迎的巡航地點。

前往 Es Cavallet 有兩種方式: 駕車。 旺季停車可能是個問題,所以不要太晚到達。 或者從伊維薩鎮乘坐巴士。 此前,可以從菲格雷塔斯海灘乘船,但該服務已不再提供。

旺季是七月和八月。 但是,六月,九月和十月初是值得一遊的好月份,這裡陽光充沛,氣氛更加放鬆和放鬆,海灘仍然吸引著數百名同性戀日光浴者。

功能:
海灘

最後更新時間: 12-2-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