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米科諾斯

蓋伊·米科諾斯

米克諾斯島是一個獨特的夏季島嶼目的地,每年吸引數以萬計的同性戀遊客

今天發生了什麼

明天有什麼

米科諾斯

關於我們 米科諾斯

米科諾斯島是歐洲同性戀魅力的縮影,是全球 LGBTQ+ 噴氣機精英每年夏天聚集的地方。 在蔚藍的美景和粉刷成白色的建築中,埃利亞海灘和標誌性的 JackieO's 成為島上充滿活力的酷兒友情的中心。 米科諾斯島是輕鬆而優雅的風格的體現,擁有豪華酒店、通宵同性戀夜生活和世界一流的海灘。 

米科諾斯鎮是島上同性戀文化充滿活力的中心。 納莫斯海灘 (Nammos Beach) 是富人的天堂,遊艇在寧靜的海港中熠熠生輝,散發著奢華氣息。 盡情享受米科諾斯島的輝煌之後,考慮無縫過渡到聖托里尼島的寧靜懷抱,在米科諾斯島海岸度過一周的活力後,放鬆身心,舒緩感官。

米科諾斯島成為不容錯過的旅遊目的地的不僅僅是同性戀文化。 在您入住期間,不要錯過踏上著名風車之旅的機會,其標誌性的輪廓將為您的回憶和 Instagram 動態增添光彩。

同性戀米科諾斯島 - Travel Gay 指南

新聞與功能

米科諾斯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米科諾斯旅遊行程,您可以在行程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米科諾斯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