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米科諾斯

邁克諾斯島附近的同性戀裸體主義者海灘

米科諾斯無疑是希臘同性戀世界的中心。 但是,有許多同性戀旅行者喜歡將派對島與安靜的東西結合起來,老實說,便宜些。

那麼,為什麼不嘗試一下裸體海灘跳島呢? 看看米科諾斯島附近有同性戀裸體海灘的這些島嶼。

蘭格里海灘 - 帕羅斯島

帕羅 雙體船距米科諾斯島(Mykonos)35分鐘路程,是年輕希臘人偏愛的島嶼。

前往首都納烏薩(Naoussa),而不是首都帕羅奇亞(Paroikia)。 附近是島上的主要裸體海灘Langeri。 這可能是希臘最好的裸體主義者海灘之一:金色的沙灘,碧綠的海水和許多裸泳者。 海灘南端的沙丘吸引了很多人。 謹慎行動是可能的。

普拉卡海灘 - 納克索斯島

尋找納克索斯島上的路從米科諾斯島到雙體船隻有45分鐘路程 納克索斯,這個島嶼越來越受歡迎。 港口下方的海岸是一個長長的沙灘,被岩石岬角分成幾部分。

前往因夏威夷的風景和深藍色的海水而得名夏威夷的普拉卡海灘(就在三兄弟的酒館外)。 這片海灘很大,裸體和同性戀裸體的區域每年都在變化。 值得慶幸的是,它是路標。

阿爾梅奧斯海灘 - 錫羅斯島

離米科諾斯島只有一個多小時 西羅斯,是基克拉澤斯群島的行政中心,擁有壯麗的意大利外觀。 官方的裸體主義者海灘Armeos毗鄰Galissa度假勝地。 因為是官方的,所以小小的Armeos卵石灘非常繁忙。

錫羅斯島是常年常住人口眾多的少數島嶼之一。 它不在同性戀旅遊路線上,所以您會在Armeos上找到熱衷於聯繫的當地同性戀者。

卡姆比海灘 - 阿莫爾戈斯

從米科諾斯島乘輪渡需要兩個小時 阿摩爾戈斯,是導演盧克·貝森(Luc Besson)著名的小島,他在那裡拍攝了《大藍色》。 從首都喬拉出發,前往最近的海灘阿吉亞安娜(Agia Anna),路標清楚。 與其前往小教堂下的沙灘,不如沿著多岩石的小徑走到下一個南部的坎比灣。 您會發現很多裸體主義者和同性戀游泳者。 海灘缺乏在水晶般清澈的水中組成的設施。

德拉瓦亞斯海灘 - 安德羅斯

回到比雷埃夫斯的輪渡有兩個半小時 安德羅斯,一個相對綠色的島嶼,上面有幾個頂級海灘。 Batsi主要度假勝地附近是Dellavoyas沙灘,距離Anerousa酒店只有五分鐘的步行路程。 裸體主義在這個海灘上被廣泛實行。 受斯堪的納維亞人和英國人的歡迎。

科隆博斯海灘 - 聖托里尼

從米科諾斯島(Mykonos)乘快艇前往三個小時,就是令人驚嘆的美麗島嶼 聖托里尼。 您需要開車前往距首都費拉8.5公里的Koloumbos海灘。 沿路標向Baxedes行駛,並繼續向南行駛至taverna Soulis。 到達海灘後,再向左走100m,即可到達同性戀受歡迎的區域。 了解更多: 聖托里尼島指南.

Vlychada是一個更容易到達的裸體主義者海灘。 可以從Perivolos度假村步行或乘公共汽車到達。 由於易於訪問,因此更加簡單。 儘管如此,後面的“瑞士奶酪懸崖”還是值得的。

絕對值得考慮在島上住上幾晚 - 特別是如果您和您的另一半在一起,因為這是一個非常浪漫的地方。

了解更多: 希臘同性戀裸體主義者海灘綜述.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米科諾斯島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那裡瀏覽米克諾斯島的一系列旅行,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米科諾斯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