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達黎加

希臘同性戀裸體主義者海灘綜述

同性戀者喜歡裸體海灘。 畢竟,它們包含了我們最喜歡的東西:大海、沙灘和裸體男人。

米科諾斯島埃利亞海灘 是希臘最著名的同性戀海灘目的地,但該國提供了多種同性戀裸體海灘可供探索。

科孚島

科孚島

米爾蒂奧蒂薩海灘

米爾蒂奧蒂薩 (Myrtiotissa) 是希臘最壯觀、最著名的裸體海灘之一。 僅 200 米左右的細沙,背後是令人驚嘆的綠樹成蔭的懸崖。 設施包括遮陽傘和躺椅。 從科孚鎮搭乘巴士前往吉利法達。 右側懸崖及更遠處的區域是同性戀者的熱門區域。 尋找 科孚島同性戀友好酒店.

克里特島

克里特島

薩拉達里海灘

位於伊拉克利翁附近著名的北海岸度假勝地赫索尼索斯附近。 沿路前往 Creta Maris Hotel,然後繼續繞海灘向北行駛約一公里。 將車停在 Saradari 餐廳附近,然後按照指示牌前往海灘。 下午 2 點后海灘變得繁忙,吸引了在附近酒店工作的希臘同性戀者。 海灘很小,所以很容易與某人聊天。

卡夫羅斯海灘

如果您在干尼亞度假,可以參觀卡夫羅斯 (Kavros) 的海灘。 驅車前往耶奧爾古波利斯。 過了小鎮,轉入左側第一個停車場。 向東前往沙丘......恭喜! 您已到達克里特島西部的主要同性戀裸體主義者地點。 價格實惠的神話酒店 (Hotel Mythologia) 位於卡夫羅斯 (Kavros) 海灘,也由一對同性戀夫婦擁有。

科莫斯海灘

在克里特島南部,可以嘗試 Kommos 海灘。 在前往馬塔拉的路上,您將到達 Pitsidia 村。 沿著左邊的路一直走到海灘。 同性戀裸體區靠近考古遺址右側的山丘。 這片綿延 2 公里的廣闊沙灘是 60 英尺長的嬉皮士海灘中最後一個進行自由戀愛的海灘。 它並沒有改變那麼多。 尋找 克里特島同性戀友好酒店.

斯亞索斯

斯亞索斯

小香蕉海灘

訪問斯基亞索斯島? 前往小香蕉海灘(是的!)。 它以裸體主義和一些同性戀在岩石後巡遊而聞名。 乘坐巴士至 26 號巴士站,然後步行至香蕉海灘。 繼續從香蕉海灘(如果面朝大海)向右走,繞過一個大岩層即可找到小香蕉。

羅茲

羅茲

法里拉基海灘

法里拉基是羅德島的主要裸體海灘。 它分為兩個部分。 一個人通常是直的,而在看不見的界限之外,有樹的部分幾乎完全是同性戀。 該海灘深受歐洲各地同性戀者的歡迎。 巡航區位於沙丘旁。 這是一個開放的同性戀區,經常很忙。 了解更多: 蓋伊·羅茲.

萊斯沃斯島

萊斯沃斯島

艾夫塔盧海灘

萊斯博斯島是希臘第三大島,深受女同性戀者歡迎,但當地也有很多男同性戀者。 Eftalou 裸體海灘擁有一大片沙子和卵石,但大多數遊客不會超越位於該地區天然溫泉頂部的小型水療中心建築。 埃夫塔盧 (Eftalou) 的最後兩個海灣(從北海岸的莫利沃斯 (Molyvos) 出發很容易找到路標)幾乎全是同性戀。 了解更多: 萊斯沃斯島的女同性戀酒吧.

基克拉澤斯群島

基克拉澤斯群島是希臘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之一,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

米科諾斯

米科諾斯島本身就有許多同性戀海灘。 如此之多,以至於我們不得不編寫一個完全獨立的指南。 了解更多: 米科諾斯島的同性戀海灘, 米科諾斯 vs 伊維薩 vs 錫切斯.

聖托里尼島、帕羅斯島、納克索斯島、錫羅斯島、阿莫爾戈斯島和安德羅斯島

從米科諾斯島很容易到達這些島嶼中的許多島嶼 - 儘管其中一些島嶼值得停留幾天,因為它們本身都是獨一無二的。 了解更多: 從米科諾斯出發的裸體海灘跳島遊.

希臘大陸

帕特雷附近的卡洛格里亞海灘

Kalogria 是一個美妙的海灘,沙質細膩,綿延 7 公里。 它位於阿拉索斯機場附近,與伯羅奔尼撒半島的普羅科普潟湖平行。 它深受希臘第三大城市帕特雷的同性戀日光浴者的歡迎。 您可以從帕特雷 (Patras) 乘坐巴士(或駕車)30 分鐘到達卡洛里亞 (Kalogria)。 同性戀區位於右側山丘之外,經過海灘酒吧。 主要海灘不適合裸體主義。

哈爾基迪基

阿菲托斯是一個裸體海灘,深受當地人、東歐人和英國度假者的歡迎。 同性戀區是村莊之後的最後一個海灘,那裡有一系列被岩石包圍的沙子。 另一種裸體海灘是 Agios Mamas 的沙灘。 因為更容易找到,所以更直,雖然也有同性戀日光浴者。 它靠近希臘陸軍基地,所以誰知道呢,你可能會很幸運。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雅典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處瀏覽雅典的精選遊,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雅典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