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蓋特俱樂部

溫蓋特俱樂部

The Wingate Club

位置圖示

76 溫蓋特街,埃文代爾, 奧克蘭, 新西蘭, 600

男同性戀桑拿浴室和水療中心,設有游泳池、蒸汽浴室和僻靜的場地。 Wingate Club 位於埃文代爾 (Avondale),距離奧克蘭市中心約 15 分鐘車程。

每天從中午開始營業。

工作日:12:00 - 00:30

週末:12:00 - 00:30

功能: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游泳池
溫蓋特俱樂部
3.7
收視率

基於 83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J
Jessy

31-3-2023

鋼筋水泥叢林中的天堂

我是常客,我喜歡這個地方的每一個空間,特別是桑拿浴室、水療中心、游泳池,特別是綠地……我總是曬黑皮膚,而不是身體打擾你……。 但我從來沒有玩過……我不知道為什麼? …… 就因為我是變性人? 或者我看起來不友善…哈哈,我身高1.78厘米,少女臉,B罩杯,曬黑的皮膚…。 我總是穿黑罩杯……亞洲長相的變性女孩……下次如果你看到我就過來打個招呼…… 我不咬人......哈哈明天星期六我計劃中午去。
S
Stacey

23君2023

加扎/史黛西

我對這個場景還很陌生。 嘗試過幾個地方,Windgate 脫穎而出。 我可能有點過時了,但我認為它擁有它需要的一切。 我真的很享受到目前為止我去過的幾次。 甚至一度打扮成女人,受到了一些奇怪的目光,但一切都受到歡迎。 一個非常好的場所,我打算定期去參觀。 風門幹得好
C
Colin

8-4-2023

尋找朋友/公司

很高興有一個人陪伴。 今天有人來嗎?
G
Glyn

28-2-2022

格林

多次去過Wingate Club; 業主/經理是一個非常好的樂於助人的人。 儘管顧客可能是年長的男士,但我喜歡“爸爸”類型。 我喜歡這裡的設施..熱水浴缸..濕桑拿..視頻室,“閣樓”是享受xxx樂趣的絕佳場所。 喜歡開放式淋浴,它們非常適合讓自己“搶奪”……總而言之,我喜歡這個地方……更好的是,它在西部……
J
John

6-2-2022

很喜歡

所以我在那裡進行了一些非常熱門的課程,也進行了熱門的集體活動,有時需要更多上衣,但我多才多藝,所以總是在那裡玩得很開心,我喜歡從樓梯開始觀看視頻,從來不需要花很長時間才能引起別人的注意。 得到了很多人,還有一些 CD 和 Trans,我不介意。 是的,這是一個好地方,夏天的時候也很漂亮。
T
Trey

24君2020

郊區的體面遊輪場所

夏天去過溫蓋特幾次。 我喜歡室內空間(休息室、迷宮、私人房間)和大型室外區域(游泳池、草坪、叢林小徑)的組合。 我認為這個地方可以配備一些現代家具,但總的來說我沒有抱怨。 我期待很快再次回來。
S
Stan

9-3-2020

世界一流的場地

這是一個世界級的場地。 每個人都有適合的人。 人群種類繁多。 大多數客人都很友好且樂於助人。 良好、友好的員工。 這是我第二次訪問溫蓋特俱樂部,非常享受。 我在那裡遇到了一些可愛的人。 我住在澳大利亞,但每次去奧克蘭旅行,這個地方都是我的必去之地。 如果您還沒有嘗試過,請嘗試一下,您不會失望的。
S
Stan

8-3-2020

好地方

人群混雜,每個人都有人。 維護得很好,保存得很好。 我去過世界各地的很多桑拿房,而溫蓋特俱樂部是我最好的。 我住在澳大利亞,經常去奧克蘭。 當我在那裡時,我會利用一切機會參觀這個可愛的俱樂部。 門票非常便宜而且服務很棒。 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很友好且樂於助人。 我在那裡遇到了很好的人,特別是遇到了一位可愛的高級紳士,名叫艾倫。 不幸的是我忘了要他的聯繫電話。 我四月再次訪問奧克蘭,參觀這個俱樂部是必須的。
G
Glen

24日 - 12月2019

大場地

迄今為止新西蘭最好的同性戀場所。
b
blair

22-Nov-2019

好地方

好吧,這個地方有點舊了,而且有太多的老人——那真的很老了,而且還有一些變裝者。 它可以更乾淨,花幾分錢在這個地方,再加上更友好、更樂於助人的工作人員,但總的來說,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尤其是維護良好的花園,也能捕捉到充足的陽光。 需要傳播消息才能讓這裡有更多的混合群體。 是的,可以帶飲料等,很好的蒸汽浴室和室外游泳池。
W
Wingate

4 1月2020

響應

感謝您的評論。 這家店開業至今已超過 25 年。 你所說的“真正的老人”在那段時間一直支持我們,所以他們開始來這裡的時候已經是40多歲和50多歲了。 我們非常感謝他們在 2008 年經濟衰退和 2013 年火災期間的持續支持。 我們的入場費是奧克蘭同類場館中最低的,不幸的是,我們有許多瓦瓦爾佔用了我們收到的大部分資金。 我們很樂意將這筆錢用於升級,但不得不將其用於維修。 我們每天早上都會擦洗這個地方,並有志願者清潔工在下午幫助保持這個地方清潔,但我們發現這個地方在開業時可能一塵不染,半小時後可能會變得骯髒。 如果沒有全職、辛勤工作的下午清潔工,我們就無法做更多的事情。 任何改變都意味著我們必須大幅增加我們的費用,而這是我們不想做的。 我們希望有更多的年輕人來這裡,並期待接待他們。 問候 溫蓋特俱樂部
D
Daniel

28-5-2019

好地方服務差

設施很棒。 美麗的風景。 非常放鬆。 唯一的投訴是關於員工行為的。 我找不到蒸汽房,工作人員一直以一種令人困惑的方式告訴我它在哪裡,但沒有告訴我。 另一位顧客在無意中聽到談話後最終向我展示了它在哪裡——儘管這不是他作為顧客的工作。 從字面上看,工作人員需要 10 秒鐘才能從櫃檯後面出來給我看。 不知道為什麼風扇在休息室裡運轉。 我要求將其關閉,工作人員照做了,但到了晚上,其他工作人員不斷將其重新打開。 他們可能衣冠楚楚,但他們難道沒有意識到他們的顧客只穿著毛巾嗎?! 天很冷! 這表明他們缺乏同理心,客戶服務也很差。 當我沒有告訴他顧客的一次性杯子用完時,泰國工作人員也很生氣,他甚至打了我。 因為我是顧客,所以通知他不是我的工作,而且他打我也是極不合適的。 在泰國,這種行為可能是可以容忍的,但在新西蘭,這被視為攻擊。 我當然回擊了他,但作為顧客,我根本不應該處理員工的這種行為。 荒謬的。
W
Wingate

12-Sep-2019

響應

直到最近才看到您的評論。 聽到您與泰國人的經歷令人失望。 如果這種情況再次發生,請聯繫經理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manager@wingateclub.co.nz。 我們同意您所描述的行為是不可接受的。 我們獲得的建築許可要求打開休息室風扇以使空氣在整個房間內流通,因此我們不允許將其關閉。 希望您下次有更好的體驗,或者您能夠立即告知我們,以便我們處理任何問題。 最好的問候, 溫蓋特俱樂部
W
Wayne

12 - 8 - 2018

啟迪

很棒的場地。 可以更乾淨,接待人員更有吸引力。 有些人非常粗魯,不尊重別人。 在觀看視頻時不需要聽到一些小丑的評論。 一個小時後離開。
M
M

22-3-2018

炎熱的日子很棒

這是我去過的最好的桑拿浴室之一,在炎熱的天氣裡,這裡有室外游泳池、花園和按摩浴缸,非常棒。 我已經去過三次了,總是一塵不染,有相當多的可供玩耍的小屋,所有小屋都有鎖門、避孕套、清潔噴霧和紙巾。 廁所裡還有沖洗軟管,這是我在新西蘭以外從未見過的,但如果你沒有時間提前準備的話,這是非常受歡迎的。 按摩浴缸很熱,不像其他桑拿房那樣溫熱,游泳池很乾淨,廣闊的花園維護得很好。 花園裡有一些僻靜的地方可供戶外玩耍,但似乎沒有人介意你在露天草坪上玩得開心。 我只在工作日的白天來過,所以大多數顧客似乎都是老年人和退休人員,儘管下班後開始出現年輕的人群。 桑拿浴室的入場費很低,所以我強烈推薦這個地方,即使你只想裸體享受日光浴和在游泳池裡戲水。 但請記住,它位於市中心之外,因此如果您沒有車,到達那裡可能會遇到問題。
B
Brian

16 - 8 - 2017

爬行

我2017年初去了那裡,幾分鐘後就感到徹底噁心並離開了。 在我找到更衣室之前,入口處的那個人就盡力說服我和他在一起。 現場一片混亂。 有一股陳舊的氣味,淋浴間又髒又髒。 我在那裡感到非常不舒服! 絕對震撼的地方! 如果您想要一個像樣的桑拿浴室,請支付更高的價格並前往貝雷斯福德廣場。
A
Adam

29君2015

完全重新開放

重建後的設施於 23 年 2015 月 30 日開放。環境優美、乾淨,現在人潮湧動,其中許多人年齡在 2 歲以上。 有些更年輕,還有不少年長的。 現擁有12個按摩浴缸(一內一外)、大型乾桑拿、蒸汽桑拿和XNUMX間私人房間。 帶游泳池的大型室外區域使這裡成為陽光明媚的好地方。 比城裡其他的便宜很多。
S
Simon

7-4-2015

對於更成熟的同性戀者

奧克蘭地區最後的桑拿浴室之一。 更像是年長紳士的俱樂部。 平均年齡必須是 60 歲。而且還要高得多。 真的就像一個俱樂部,他們似乎都互相認識。 火可能是一件好事。 變得非常骯髒。 至少當它重新開放時,一切都會是新的、乾淨的。 與 Beresford St. 的其他桑拿浴室相比,價格便宜。它也不像 Beresford St. 那樣是一個身體美麗的桑拿浴室,主要缺點是雖然有淋浴,但有些顧客似乎從未淋浴過。 當你去追求它並且不得不屏住呼吸時,沒有太多樂趣。 但我認為這不是俱樂部的錯。 請注意,截至 2015 年 XNUMX 月,並非所有設施均已開放。 不管頁面頂部的簡介說什麼。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