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is Auckland (ex The Langham Auckland)

5-星級酒店在 83 Symonds Street, PO Box 2771, 奧克蘭, 紐西蘭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奧克蘭康得思酒店(前奧克蘭朗廷酒店)
精緻奢華。 便捷的地方。

酒店介紹

奧克蘭康得思酒店位居奧克蘭最受歡迎酒店之首,步行 5 分鐘即可到達 K路上的同性戀酒吧與夜店 並靠近奧克蘭美術館和其他景點。 每天提供前往海濱的免費班車服務。

這家五星級酒店代表了歐洲鄉村房屋的經典風格,提供設計典雅的客房,是該國最好的客房之一。 酒店設有一個設備齊全的健身房,室外恆溫無邊泳池和豪華的水療中心。

店內有幾家餐廳。 酒莊在大堂提供下午茶,葡萄酒,雞尾酒,便餐和小吃。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水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選擇您的房間 奧克蘭康得思酒店(前奧克蘭朗廷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奧克蘭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