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DeBrett

5-星級酒店在 2 High Street, 奧克蘭, 紐西蘭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4

收視率

基於 757

德布雷特酒店
時尚的酒吧和餐廳。 地理位置優越。

酒店介紹

神話般的精品酒店,位於奧克蘭市中心。 DeBrett酒店提供時尚的客房,保留了許多原始風格。 坐落在一棟經過修復的建築中,該建築帶有玻璃屋頂的中庭和一個私人庭院。

25 間設計獨特的客房均配有免費無線網絡、衛星電視和 DVD 播放機。 客人可以免費使用現代化的健身房。 DeBrett's Kitchen 是奧克蘭年度 50 佳都會區餐廳之一。 時尚的角落酒吧供應美味的小吃、當地葡萄酒和啤酒。

酒店坐落在時尚的藝術與設計區,距離高架橋港和天空塔僅幾步之遙。 這 Karangahape路上的同性戀夜生活 可以在15分鐘內到達。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早餐室

禮賓設施

選擇您的房間 德布雷特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奧克蘭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