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科諾斯天蠍座海灘

天蠍座海灘俱樂部(暫時關閉)

深受同性戀歡迎的海灘俱樂部和餐廳、帶游泳池的酒吧和商店。

Scorpios Beach Club (Temporarily Closed)

位置圖示

巴拉加海灘, 米科諾斯, 希臘, 84600

米科諾斯天蠍座絕對是酷孩子們常去的地方。 酒店大樓內設有多個海灘區,您還會發現一個美麗的露台和一家餐廳。 巴拉加海灘 熱點。

露天露台可欣賞米科諾斯島海岸線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色,雖然不只是同性戀,但您會發現大量同性戀顧客出席。

餐廳提供有機、美食和以素食為主的美食,開放式設計可容納大桌子和聚會,非常適合大型聚會和團體。

天蠍座海灘上的小屋可以每天 100 歐元起租,但必須提前預訂。 日落海灘是您品嚐雞尾酒時觀看日落的理想場所。 大多數晚上還有現場音樂表演。

Soho House 會員享有預訂優先權,因此建議您提前預訂以獲得餐桌或小屋。 預計它會處於大多數人價格範圍的高端!

功能:
酒吧
音樂
餐廳
天蠍座海灘俱樂部(暫時關閉)
2
收視率

基於 1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