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迷彩

桑拿迷彩

Sauna Camoes

位置圖示

邦賈丁街 689 號, 波爾圖, 葡萄牙

在波爾圖長期運行的同性戀桑拿浴已有20多年的歷史了。 最近搬到新地址,設施包括芬蘭桑拿浴室,休閒小屋,休息區,酒吧和視頻室。

門票:8.50 歐元。
功能:
酒吧
休閒小屋
桑拿
桑拿迷彩
3.4
收視率

基於 77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N
Nicholas

21-Sep-2019

很小,不同,但是還可以

對於桑拿來說,這是一個奇怪的地方。 非常明亮,非常乾淨,這很好。 裝飾太多了,不符合我的口味。 我的猜測是主人收集東西,這是他的多餘的。 有些評論稱其為奶奶家。 我不會走那麼遠,但這更像是去朋友家參加性派對,而不是桑拿。 迎接我的是一位非常友好的人,可能是店主。 2條毛巾、涼鞋和一個避孕套。 到處都找不到潤滑油。 我是下午1430開門的時候去的。 這個地方很小。 大約有 20 個人,這足以讓這個地方看起來不空。 它肯定有一個年齡較大的人群。 3歲以下的有三四個人。有一個小型乾桑拿房,最多可容納4人。 有一個寬敞的蒸汽浴室,有 40 個獨立座位。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設置。 我想我更喜歡長凳,但也不錯。 我建議把溫度調低幾度。 它運行得非常熱。 淋浴非常漂亮和明亮。 有兩扇帶隱私玻璃的大窗戶。 8 個帶有漂亮雨頭的淋浴。 我更喜歡噴氣式飛機,但我理解這是一種趨勢。 樓下,天色更暗了,但一點也不黑。 大約有12間帶門的房間,屏風後面有一張大圓床。 幾張沙發和椅子。 色情片在後面播放。 只有一個樓梯,所以沒有環形路線可以漫步。 沒有 GH 或灌腸設備。 我猜最忙的時間是下午晚些時候到傍晚。
M
Milk

4-Sep-2019

A ++

很棒的souna,有足夠的設施,友好的工作人員,低廉的入場費。 A+ 適合成熟戀人
G
Gérard

9-3-2019

阿弗里爾

你會在那些會讓你在波爾圖的同性戀生活中描繪出輝煌畫面的人面前開懷大笑! 真是苦啊! 比如說桑拿,​​這個就是漫畫! 這個地方非常乾淨,這是唯一的資產! 50 年代的祖母氛圍,壁爐架上的塑料玫瑰,隨處可見的迷彩圖案(雕像、書籍等),接待處牆上掛著的舊鐘錶收藏等。我在那里呆了 20 點左右,只看到了… …兩個人。 接待處收銀員的年齡:毫無疑問75歲。 相反,請轉到約會網站!
K
KKK

12 1月2019

KKK

很棒而且很乾淨。 恭喜。
J
José

12 1月2019

新價格8.50€

新價格 8.50 歐元。
J
John

14-Nov-2018

好地方

自從我前兩次玩得很開心以來,我幾乎每天都去。 主要年齡較大,40+,這是我喜歡的。 提供避孕套,但沒有潤滑劑。 這個地方每次都一塵不染。 工作人員英語說得很好。 桑拿房雖小,但8個人住起來還是很舒服的。 蒸汽房通常對我來說太熱了,但很容易就能維持12度。 下層有5個房間,免費且上鎖。 強烈推薦您在波爾圖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A
Andrew

27-Jul-2018

只有老當地人

我們是周四下午六點左右去的。 我和我的男朋友都在 6 歲以下,是那裡唯一 35 歲以下的人。當我們在那裡時,其中一個人在淋浴區拉了屎! 我們不得不去告訴服務員。 那裡的兩個傢伙很咄咄逼人,不接受拒絕,一直試圖碰我們。 如果您喜歡年紀較大的人,那麼這個地方很乾淨 - 但很小。 我們每人只收了 60 歐元,但說實話,我寧願付 5 歐元去 Thermas 10。
S
Simon

17-3-2018

小而臟

我在那里呆了五分鐘。 很髒,只有一個小桑拿房。 舊沙發可以坐。 真的太可怕了。 浪費時間和金錢。
A
Allan

21-5-2018

艾倫·卡爾德先生

在這個新地址,設施更加完善。 恭喜。
G
Guilherme

17-2-2018

Mr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 桑拿非常好而且乾淨。 有一個很好的價格。 7,50歐元。 我希望。 回來
A
Armando

17-2-2018

Mr

幻想曲
M
Marc

24-OCT-2017

小而同情

我周四下午 6 點左右去了那裡,那裡有像我這樣的年輕外國人和年長的當地人。 我喜歡入口處友好的工作人員,他們向我展示了設施。 樓下是一個“客廳”,有沙發,可以一起看成人電影。 非常好! 會再來;-)
T
Tobias

28 - 8 - 2017

乾淨舒適

我今年八月參觀了 Camoes 桑拿浴室。 與 Thermas 205 相比,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體驗。 我真的必須指出房間,它們不僅非常乾淨,而且裝飾精美。 參加的人員非常好。 工作日的下午並沒有滿員,也許這是意料之外的。 如果您想找一個有人一起去的地方 - 一個不錯的選擇。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