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TEL Porto

4-星級酒店在 Rua de Gonçalo Cristóvão 206 216, 波爾圖, 葡萄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8

收視率

基於 651

波爾圖酒店

位於傳統的鎮中心。

酒店介紹

YOTEL Porto 於 2021 年夏季開業,是伊比利亞半島的第一家 YOTEL,位於傳統中心的心臟地帶,交通便利。 酒店擁有自助服務亭以節省您的時間和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客房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間。

YOTEL 打破傳統酒店慣例,以時尚的設計和巧妙的技術運用為動力,提供非凡的價值和社區感,提供適合聚會、工作、放鬆和充電的時尚空間。

每間現代客房均配備一張大床、智能電視、配備 Urban Skincare 洗髮水、護髮素、沐浴露和乳液的煥然一新的花灑淋浴,以及工作區和筆記本電腦保險箱。 部分客房包括可調節的 SmartBeds。

酒店內的健身房 24/7 全天候開放,前台也是如此。 需要額外的毛巾或一瓶水嗎? YOTEL的常駐機器人可以送貨上門!

YOTEL Porto 酒店距離城市的主要景點僅有幾步之遙,包括遍布餐廳和咖啡館的中世紀街道里貝拉、杜羅河古老的葡萄酒莊園和蓋亞的波特酒小屋。

波爾圖的同性戀夜生活即將來臨 - 探索熱鬧的地方 同性戀酒吧舞蹈俱樂部 步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甚至還有一家同性戀服裝店叫 Kardo 靠近酒店,滿足您的所有時尚需求!

直接預訂時使用代碼 YOPOR2024 可在直接向飯店預訂時獲得折扣。

服務和設施

24小時前台

24小時健身房

的A / C

酒吧

飯店

餐廳

安全至上

自助入住

穿梭

TV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波爾圖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波爾圖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