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羅格咖啡廳

蒙羅格咖啡廳

Montroig Cafe

位置圖示

Carrer Marquès de Montroig 11, 錫切斯, 西班牙

大型的同性戀受歡迎的咖啡廳酒吧和餐廳,位於工業廣場(PlaçaIndústria)北部。 前排椅子非常適合觀看咖啡,啤酒或雞尾酒的人們。

後面是一個寬敞的,帶陰影的室外露台,如果您和一群人在一起並且想移動一些桌子一起坐的話,這特別好。

菜單上的食物種類繁多,從沙拉到漢堡——沒有什麼讓人大吃一驚的,但質量合理,價格合理。 每天營業至深夜。

工作日:09:00 - 02:00

週末:09:00 - 02:00

功能:
酒吧
音樂
陽光露台
蒙羅格咖啡廳
4
收視率

基於 1

b
beach camping spanje

1-Jul-2019

https://www.latorredelsol.com/nl/beach-camping-spanje-montroig

感謝您的中肯批評。 我和我的鄰居正準備對此進行一些研究。 我們從我們的地區圖書館收到了一個包,但我想我從這篇文章中學到了更清楚的知識。 我很高興看到如此大的美麗信息被免費分享。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