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polis Sitges

4-星級酒店在 AV。 Sofía 2-6, 錫切斯,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25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50

8.1

收視率

基於 1883

卡利波利斯錫切斯

靠近酒吧,對面就是同志海灘。

酒店介紹

卡利波利斯是錫切斯較大的海濱酒店之一,擁有170間客房,其中大多數客房都可以俯瞰同性戀海灘的美景。

空調客房配有衛星電視、私人露台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如果您想遠離海灘休息一下,那麼酒店的私人游泳池和陽光露台是您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錫切斯的主要 同性戀酒吧俱樂部 距離酒店僅幾分鐘步行路程(如果您想在巴塞羅那度過一晚,那麼火車站也是如此)。 經常客滿,因此旺季請儘早預訂。

服務和設施

安全

酒吧

衣帽間

健身房

報紙

行李間

用餐區

電熱水壺

毛巾和床單

咖啡館

選擇您的房間 卡利波利斯錫切斯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錫切斯
J
Jason Brawn

31-Jul-2023

優越的地理位置

這家旅館的位置非常好 - 就在同性戀海灘旁邊。 我們於 2023 年入住並通過 Travel Gay.

A
Alex

18-5-2014

位置好。

2013 年,我們在卡利波利斯酒店度過了一周——通過這個網站預訂的。 該位置幾乎完美,馬路對面就是海灘,而且非常靠近酒吧。 房間裡可以看到很棒的海景/海灘景色。 無線網絡有點不穩定,而且它不是城裡最便宜的選擇,但我們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併計劃很快再次回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