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 Hotel Sitges

4-星級酒店在 Calle Taco 13, 錫切斯,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精英酒店 錫切斯
僅限男同性戀者!

酒店介紹

Elite Hotel Sitges 是一家全新的男同性戀、服裝可選的精品酒店,位於西班牙錫切斯歷史中心的中心。

這是與一群朋友一起慶祝的理想場所,自開業以來甚至舉辦過同性戀婚禮。 酒店離海灘也幾米遠!

酒店的設計非常時尚和現代,擁有 11 間帶私人浴室、休息室、酒吧、露台和帶日光浴室和水療設施的屋頂的空調客房。 客房享有大海、側面或露台的景色,讓您更加寧靜,並提供全套自助早餐直至凌晨。

請訪問這家新的同性戀擁有和管理的概念酒店的網站,了解更多詳情和預訂。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包含早餐

咖啡店

免費的WiFi

私人浴室

選購

陽光露台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精英酒店 錫切斯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A
Alexander Lee

17-Sep-2023

大酒店

一家很棒的飯店。 乾淨、非常現代,業主提供禮貌、專業和友好的服務! 非常現代的房間也有很大的床。 可愛的屋頂露台,附按摩浴缸! 美味的早餐和友好的服務! 強烈推薦並再次入住,位置完美!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