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爾斯別墅:米科諾斯水晶別墅

迪爾斯別墅:米科諾斯水晶別墅

Diles Villas: Mykonos Villa Crystal

位置圖示

水晶別墅, 米科諾斯, 希臘, 84600

Villa Crystal 是位於米科諾斯島 Choulakia 的豪華同性戀友好 Diles Villas 集團的一部分,距離米科諾斯鎮中心不遠。距離Agios Stefanos 和海灘也只有很短的距離。

這棟別墅設有 5 間臥室,其中 3 間為套房,最多可入住 10 人,風格現代,配有豪華設施,包括私人游泳池、室外和室內用餐區、日光浴床和每日清潔服務。別墅還設有停車場、免費無線網路、保險箱,是一間受警戒的飯店。

Diles Villas酒店還將安排免費的抵達和離開接送服務,以及抵達時的免費迎賓籃水果和葡萄酒。

請參閱下面的官方網站鏈接,以了解更多詳細資訊和預訂,並讓他們知道您通過以下方式找到了他們 TravelGay!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功能:
驚慌的財產
套間臥室
壁爐
免費的WiFi
豪華設施
私人泳池
保險箱
日光浴床
TV
迪爾斯別墅:米科諾斯水晶別墅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