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桑拿

百年桑拿

新西蘭首屈一指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Centurian Sauna

位置圖示

18 貝雷斯福德廣場, 奧克蘭, 新西蘭, 1010

明天: 從下午4點開始直播DJ - 每個星期天
新西蘭著名的大型同性戀桑拿浴。 Centurian位於奧克蘭市中心。 設施包括14間私人小木屋,三層同性戀電影院,迷宮,天空電視台,日光浴室,溫泉浴池,蒸汽浴室,幹桑拿房,網絡連接。

提供免費的潤滑劑,避孕套,漱口水,免費的茶和咖啡。 提供各種冷飲和小吃。 常規主題包括“ Towel-Off Night”和“ Live DJ Sundays”

檢查他們的網站以了解活動詳細信息和促銷活動。

工作日:11:00 - 02:00

週末:11:00 - 06:00

功能:
暗室
互聯網
迷宮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陽光露台
百年桑拿
3.2
收視率

基於 40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Z
Zeno

13-4-2022

又好又熱

就像新西蘭的一切一樣,這是一個友好隨和的地方。 前面的那個人真的很確定你要做什麼。 有點好笑。 乾淨的。 和一個人在私人房間裡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當我再次來到新西蘭時肯定會回去
P
Pahl

22 - 8 - 2020

百夫長星期一有趣

週一的歡樂時光參觀了這裡,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正如您在工作日所預料的那樣,大多數都是年紀較大的男士。 和一個人在私人房間裡有一個良好的開始。 然後是乾桑拿,最後和幾個人在劇院裡玩。 迫不及待地想在當前的封鎖結束後回去。
E
Elroy

25-4-2020

埃爾羅伊

工作人員很友好。 很多像我一樣的常客都會去那裡。我喜歡水療、桑拿、蒸汽等設施,而且費用也很合理。 週二和周四的毛巾休息日似乎是最好的,但最令人興奮的是每月第一個週四的狂歡之夜! 你赤身裸體,你喜歡探索別人的身體哈哈。
J
John

6-Nov-2020

好奇的守護者

很想在那裡見到一個年長的人,或者一群年長的人!
W
Wendell

5-3-2020

好地方

非常乾淨和友好的管理而且非常有幫助。 我只是發現作為一個有色人種,顧客不感興趣。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非常乾淨的空間和周到的管理。
P
Pahl

22 - 8 - 2020

溫德爾

如果你周一白天在那裡,我會很樂意和你一起玩......
r
rob forrest

20 1月2020

放鬆或玩耍的好地方

友好、有趣、非常乾淨的地方,在這裡度過了三天多的一周。 有一天有點安靜,但下午就恢復了,男人的變化很大,設施很好,有免費熱飲、天空電視和很多色情屏幕可供選擇。 大型濕區水療中心,蒸汽桑拿,易於與工作人員交談。 我很早就進去了,票價是 3 美元。 必須的是狂歡/團體之夜太棒了! 很忙。 我會回來的。
J
John

19日 - 12月2019

傲慢而包容

傲慢、不包容的管理。 被新主人當著所有人的面搭訕,並告訴我不再允許穿橄欖球短褲,必須穿“人們在桑拿房裡應該穿的衣服”。 我問這條“規則”是否在任何地方都有規定,我被告知沒有,作為新主人,他們可以為所欲為。 令人驚訝的是,我已經來這裡很多年了,沒有任何問題,沒有打擾任何人。 我收到了最後通牒,要么服從,要么離開。 我離開了。 你可能會認為,在這個包容的時代,同性戀群體已經擺脫了這種瑣碎的廢話,顯然不是。 這裡有一個給業主的建議:如果您有嚴格的香草“規則”,請在門口或您的網站上明確說明,這樣可以避免每個人的尷尬。
J
John

10-Nov-2019

好地方。

不錯的地方,但每個人似乎都超過 40 歲了。 價格過高,31 美元。 看起來並不經常忙。 很高興看到一些新主題。
r
rob forrest

13-4-2019

又熱又硬

很棒的地方,有各個年齡段的人和一些真正的帥哥。 我在兩週內去過那裡 3 次,每次都玩得很開心。 非常舒適和乾淨。 有很多 XX 電視選項。 在水療中心和桑拿浴室放鬆身心,並在遊樂區玩耍。 當我回到奧克蘭時我會回來的
b
brett

22-Sep-2018

辛苦的夜晚

男人的良好組合,一些非常熱衷於玩耍的帥哥,週二的毛巾很值錢,我會回來的
H
Hayzie

27日 - 12月2017

人群很好

昨晚去過那裡。 雖然我很猶豫要不要去那裡,因為評論說大多數顧客都是老人,但我還是勇敢地一個人去了那裡。 人不多,我來的時候大概有20人左右。 其中一半是老人,但也有年輕人。 遇到了一個來自英國的人(我希望你讀過這篇文章:),我和他有過交往。 他擁有完美的體格。 總的來說,桑拿還可以,但不如曼谷、東京或台灣的桑拿。 順便說一下,我去的時候是一個裸夜。 所以我的眼睛盯著裸體男人。
J
Jacob

12-2-2017

大多是老人

很好找,設施乾淨,暗室很大,價格相對較貴(30新西蘭元——3小時內可以出去再參觀,無需額外付費),週六下午——人很少——都在50人以上,週六晚上——人更多,一些年輕人(40歲以下),沒什麼樂趣
P
Pong

6-OCT-2016

團體遊戲之夜的好地方

每月一次的“集體遊戲”之夜(每月的第一個星期四)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活動。 剛剛去了那裡,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那裡有很多人,有很多活動,但絕對沒有隱私空間!...還有很多活動!...那裡真的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I
Ian

22-Sep-2016

好的桑拿和蒸汽。 不太社交。

這間桑拿房佈局合理,維護得很好。 如果沒有別的事情,你可以放鬆一下,看一場電影。 它通常沒有性感的氛圍,而且性感的男人也更少。 我對這個地方的主要問題是吵鬧且不合適的音樂。 與歐洲桑拿不同,這裡似乎沒有社交焦點。 我建議添加一家酒吧/咖啡館以擴大吸引力。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