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薩諾瓦莊園

卡薩諾瓦莊園

Casa Nova Estate

位置圖示

Camí de la Fita 50 s/n,加拉夫自然公園, 錫切斯, 西班牙, 8870

Casa Nova Estate 坐落在加拉夫國家公園 (Garraf National Park) 的石灰岩山丘和郁鬱蔥蔥的大自然中,可欣賞到令人難以置信的全景、無邊泳池和 9 間經過翻新的臥室,最多可容納 18 位客人。 這棟別墅非常適合大家庭、朋友團體以及最多可容納 150 人的婚禮或公司活動。

Casa Nova Estate 還設有 9 間臥室、8 間現代浴室和一個配備專業級電器的大廚房。 暖氣、空調和免費無線網絡覆蓋各處。

客人可以在其中一個美妙的露台空間欣賞戶外的壯麗景色,或在私人無邊泳池放鬆身心。 客人可以在優雅的用餐區內用餐,也可以在戶外燒烤。

錫切斯 (Sitges) 提供當地服務和企業 - 只需很短的車程。 尋找冒險? 附近提供許多休閒活動,如酒莊之旅、登山、徒步旅行、浮潛等等。

錫切斯最好的同性戀酒吧 距別墅僅一小段車程,均位於 Calle Joan Tarrida 或其附近。
功能:
的A / C
燒烤
加熱
無邊泳池
帶電器的廚房
本地服務/商業和休閒活動
陽台
衛星電視/有線電視
洗衣機和烘乾機
卡薩諾瓦莊園
訪問網站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