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西塔諾咖啡廳

Café Lusitano

位置圖示

何塞·法爾考街 137 號, 波爾圖, 葡萄牙, 4050-215

CaféLusitano咖啡館於2005年首次開業,是一家同性戀友好的咖啡館,具有折衷主義的裝飾,讓人聯想到傳統的波爾圖咖啡館。 該公司力求多樣化,希望咖啡館成為所有人的聚會點。

工作日:週三 - 因此:晚上 9:30 - 凌晨 2 點

週末:週五至週六:下午 10 點至凌晨 4 點

功能:
豐富多彩的活動
氛圍很棒
歷史悠久的裝飾
盧西塔諾咖啡廳
3
收視率

基於 1

S
Sydney

23-Jul-2023

抵制這個反同性戀和種族主義的場所!

盧西塔諾 (Lusitano) 將自己標榜為波爾圖包容性 LGBTQ+ 場所,但令人遺憾的是,它實施了仇視同性戀和歧視性的入場政策。 作為三名男同性戀者,其中一名非白人,我們被拒絕進入俱樂部,沒有其他原因,只是盧西塔諾門衛公開反同性戀和種族主義。 請不要訪問此場所並抵制它,因為它不僅違反了歐盟反歧視法,而且在2023 年,不應允許它以酷兒和包容性為幌子保持開放和運營,而實際上它是反同性戀和公開種族主義的場地。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