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麗莎酒吧(暫時關閉)

蒙娜麗莎酒吧(暫時關閉)

Bar Monalisa (Temporarily Closed)

位置圖示

卡雷爾·達方索 XII 3, 伊維薩, 西班牙, 7800

蒙娜麗莎酒吧從夏季到冬季季節性開放。

時尚的同性戀雞尾酒吧,設有大露台,並有許多浮華和魅力,位於DÔME酒吧的SOAP旁邊,靠近城牆。

蒙娜麗莎(MonaLisa)是當地人,遊客和偶像名人的聚會場所。 非常以同性戀為導向,但歡迎所有人。 提供免費無線網絡。

功能:
酒吧
音樂
蒙娜麗莎酒吧(暫時關閉)
3.5
收視率

基於 8

H
Hugo

15-Sep-2019

不受歡迎的員工

我和我的丈夫週五參加了這家酒店,我們與所有員工一起度過了一段美好的經歷。 所以我們週六就回來了; 然而,週六我們的客戶服務體驗很糟糕,因為三個女孩(蘇珊娜、德爾菲娜和瑪麗亞)讓我們感到非常不受歡迎。 我被其中一個人推了一把(兩次),另一個人說了不受歡迎的話,而吧台後面的另一個人一直用骯髒的眼神看著我,在我點飲料的時候一直無視我。 週六我們離開酒店之前,我們把業主拉到一邊,告訴他們我們的經歷,我不得不說,業主非常關心我們的經歷並傾聽我們的擔憂。 我們對周六的經歷感到非常難過,因為我們有過不受歡迎的經歷,因此我們不會再回到這家酒店。 我希望對蘇珊娜、德爾菲娜和瑪麗亞採取必要的行動,這樣其他客戶就不會遇到我們同樣的經歷。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