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elBeach Ibiza

4-星級酒店在 Calla de Bou, 46, 聖安東尼德波特曼尼, 伊維薩島,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100

6.3

收視率

基於 419

AxelBeach伊維薩島
公寓式。 深受同性戀客人歡迎。

酒店介紹

Axel Hotels 是一家專注於 LGBTIQ+ 族群的連鎖飯店。創造一個自由和寬容的社會,重視多元和尊重,每個人都受到平等的歡迎,不影響其性別認同和表達。 

AxelBeach伊維薩島 坐落在海灘上,是聖安東尼奧灣的獨特風景。其時尚而獨特的室內設計使我們的現代公寓獨特而時尚,設有私人套房、客廳、私人露台和設備齊全的廚房。

96 間獨特的伊維薩島 AxelBeach 公寓配備您所需的一切,讓您的假期令人難忘,精緻的設計和舒適的環境,清澈的海水和島上最好的日落的田園詩般的環境。所有公寓均設施齊全,並以最新潮流裝飾,讓您在入住期間盡情享受,不錯過任何東西。

在 Axel Wellness 享受徹底的放鬆,關閉身心。享有最佳海景的玻璃水療中心、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帶按摩迴路的鋼製熱水浴缸、香薰淋浴、色光療法、雨淋以及按摩和定制護理菜單可供您選擇。所有這一切都俯瞰著大海和魔法島。還有一個宏偉的戶外日光浴室,您可以放鬆身心並享受日光浴,欣賞令人難以置信的美景。

白天,您可以在俯瞰大海的美妙泳池中盡情享受,在躺椅上享受日光浴,同時欣賞美景。 如果您願意,您可以直接進入酒店下方的海灘,在海中沐浴。

晚上,Sky Bar 成為享受獨特的伊維薩島環境和在我們的休閒空間和放鬆酒吧中享用最迷人的雞尾酒的完美場所,在這裡您會遇到島上最酷、最有趣的人。

服務和設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健身房

按摩

餐廳游泳池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陽光露台

選擇您的房間 AxelBeach伊維薩島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伊維薩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