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伯克基

蓋伊阿爾伯克基酒店

正在尋找阿爾伯克基的完美住宿地點?我們有一系列酒店供您選擇

蓋伊阿爾伯克基酒店

Hotel Albuquerque at Old Town
位置圖示

800 里奧格蘭德大道西北, 阿爾伯克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極好的風景。 很棒的餐廳。
Hotel Albuquerque at Old Town 酒店位於阿爾伯克基市的老城區附近,提供 LGBT 友好型住宿。

這家豪華酒店提供帶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有線電視的典雅客房。

此外,Hotel Albuquerque 酒店內還設有 Garduno's 等美食餐廳。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廳享用飲品並享受娛樂活動 QBar休息室,以及Casa Esencia。

這家對同性戀友好的酒店的其他周到設施包括熱水浴缸和健身中心。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熱水澡桶。
按摩
水池
餐廳
的Wi-Fi
TownePlace Suites by Marriott Albuquerque North
位置圖示

5511 辦公室大道 NE, 阿爾伯克基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美味的早餐。
阿爾伯克基北萬豪TownePlace Suites酒店是同性戀友好的阿爾伯克基酒店,提供舒適的住宿。

這家謙虛的酒店提供空調客房,每間客房均配備有線電視和私人浴室。

酒店內設有一系列實用的設施,例如客用自助洗衣店、燒烤設施和禮品店。

TownePlace Suites酒店的客人將享受每日免費歐陸式早餐,並且整個酒店都提供免費無線網絡。
功能:
餐廳
的Wi-Fi
Sheraton Uptown Albuquerque
位置圖示

2600 路易斯安那大道東北,, 阿爾伯克基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很棒的酒吧。 很棒的餐廳。
阿爾伯克基住宅區喜來登酒店是一家歡迎同性戀的阿爾伯克基酒店,距離該市的商業區僅幾分鐘路程。

這家喜來登酒店擁有豪華客房,每間客房均配有 37 英寸平面電視和高速無線網絡連接。每間客房均提供星巴克咖啡和 Tazo 茶。

這家對LGBT友好的酒店的客人可以在ABQ Grill餐廳用餐,那裡提供從意大利到美國西南部的各種美食。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熱水澡桶。
水池
餐廳
的Wi-Fi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