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nePlace Suites Albuquerque North

3-星級酒店在 5511 Office Blvd Ne, 阿爾伯克基,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0

收視率

基於 381

北阿爾伯克基 TownePlace Suites 飯店
美味的早餐。

酒店介紹

阿爾伯克基北萬豪TownePlace Suites酒店是同性戀友好的阿爾伯克基酒店,提供舒適的住宿。

這家謙虛的酒店提供空調客房,每間客房均配備有線電視和私人浴室。

酒店內設有一系列實用的設施,例如客用自助洗衣店、燒烤設施和禮品店。

TownePlace Suites酒店的客人將享受每日免費歐陸式早餐,並且整個酒店都提供免費無線網絡。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電梯

水池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保姆服務

商務服務

停車場

選擇您的房間 北阿爾伯克基 TownePlace Suites 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阿爾伯克基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