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維爾派克

奧維爾佩克 2024 年 Stampede 巡迴演唱會:門票、日期和城市

Orville Peck's 2024 Stampede tour: tickets, dates & cities

28年2024月20日 - 2024年XNUMX月XNUMX日

活動地點

6215 West Sunset Boulevard, 洛杉磯, 加州 90028, 美國, 洛杉磯, USA

奧維爾派克 (Orville Peck) 將於 2024 年踏上北美巡迴之路。Stampede 巡迴演唱會將於 28 月 XNUMX 日在北卡羅來納州阿什維爾開始,並於 XNUMX 月在紐約布魯克林結束。他將在華盛頓、多倫多、堪薩斯城、洛杉磯、舊金山和波士頓等幾個主要城市進行比賽。

奧維爾佩克 (Orville Peck) 最出名的歌曲包括 來吧寶貝,哭吧,夜深人靜玫瑰花飄落。他 2022 年的專輯《Bronco》使他成為鄉村音樂界最令人興奮、最不尋常的創作歌手之一。他也因戴著各種面具而聞名——他沒有在公共場合露面——而且他的身材奇怪得幾乎令人不安。

同性戀牛仔的幻想在他的音樂和美學中得到了最充分的表達。他的音樂會本質上是同性戀穀倉舞會(只是不是在穀倉裡),所以一定要給自己買一張票,在 2024 年與奧維爾一起騎上馬鞍。耶哈!

我如何獲得奧維爾佩克的門票?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奧維爾佩克的門票 特瑪。座位票大約一百美元,站票價格大約是站票的兩倍。當然,不同城市的門票價格有所不同,並且隨著旅行的進行可能會上漲或下跌。 

TG 白色標誌預訂本次活動酒店
奧維爾佩克 2024 年 Stampede 巡迴演唱會:門票、日期和城市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