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同性戀

Gay Auckland·酒店

奧克蘭有眾多的酒店可供選擇,非常適合觀光遊覽,鄰近著名的景點,包括標誌性的天空塔和K大道上的同性戀場所。

下面列出了我們 2022 年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奧克蘭頂級酒店。


如需更多酒店選擇, 點擊此處搜索所有奧克蘭酒店.

Gay Auckland·酒店

Grand Millennium Auckland
位置圖示

71 Mayoral Dr, Cnr Vincent St,, 奧克蘭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寬敞的房間。 靠近 K 路上的同性戀場景。
Grand Millennium 酒店設有超大門廳和寬敞的客房 - 毫不奇怪,它是新西蘭最大的酒店。 酒店位於優越的中心位置,可輕鬆抵達奧克蘭市中心 K道周圍的同性戀場景.

所有現代客房均設有免費WiFi,設施包括室內溫水游泳池,設備齊全的健身房,桑拿浴室,甚至還有日本屋頂平台。

在餐飲方面,酒店設有The StraitsCafé和Katsura Japanese餐廳,以及Atrium休息室和全套客房服務菜單。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餐廳
游泳池
Cordis Auckland
位置圖示

西蒙茲街 83 號 奧克蘭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步行至K路。 精緻奢華。 便捷的地方。
奧克蘭康得思酒店位居奧克蘭最受歡迎酒店之首,步行 5 分鐘即可到達 K路上的同性戀酒吧與夜店 並靠近奧克蘭美術館和其他景點。 每天提供前往海濱的免費班車服務。

這家五星級酒店代表了歐洲鄉村房屋的經典風格,提供設計典雅的客房,是該國最好的客房之一。 酒店設有一個設備齊全的健身房,室外恆溫無邊泳池和豪華的水療中心。

店內有幾家餐廳。 酒莊在大堂提供下午茶,葡萄酒,雞尾酒,便餐和小吃。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餐廳
溫泉
陽光露台
游泳池
Hotel DeBrett
位置圖示

高街 2 號, 奧克蘭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獨特而時尚。 時尚的酒吧和餐廳。 地理位置優越。
神話般的精品酒店,位於奧克蘭市中心。 DeBrett酒店提供時尚的客房,保留了許多原始風格。 坐落在一棟經過修復的建築中,該建築帶有玻璃屋頂的中庭和一個私人庭院。

25 間設計獨特的客房均配有免費無線網絡、衛星電視和 DVD 播放機。 客人可以免費使用現代化的健身房。 DeBrett's Kitchen 是奧克蘭年度 50 佳都會區餐廳之一。 時尚的角落酒吧供應美味的小吃、當地葡萄酒和啤酒。

酒店坐落在時尚的藝術與設計區,距離高架橋港和天空塔僅幾步之遙。 這 Karangahape路上的同性戀夜生活 可以在15分鐘內到達。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餐廳
The Grand by SkyCity
位置圖示

90 聯邦街, 奧克蘭,, 奧克蘭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在天空城綜合體。 美妙的景色。 很棒的游泳池和健身房。
奧克蘭市區的拉斯維加斯。 Skycity Grand擁有娛樂場所,賭場,酒吧,而Sky Tower本身就在您家門口。 該地區有許多餐館,商店和酒吧。  百夫長同性戀桑拿 和 家庭酒吧 距離酒店約1公里。

客房現代且非常舒適。 高層的海港景色令人難以忘懷。 酒店設有一個室內溫水游泳池,24小時健身房,按摩浴缸和桑拿。 客人完全可以使用EastDaySpa。

餐飲場所包括Sean Connolly的The Grill,自助早餐的The Terrace和聯邦街上屢獲殊榮的Depot。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桑拿
溫泉
游泳池
Heritage Auckland
位置圖示

霍布森街 35 號 奧克蘭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中央位置。 寬敞的房間。 很棒的游泳池和健身房。
Heritage 酒店坐落在一棟獨特的 1920 年代裝飾藝術建築內,將時尚與舒適完美結合。 酒店設有室內游泳池、屋頂溫水游泳池、兩個健身房、餐廳和酒吧。

酒店分為兩個區域:“酒店”的傳統設計喚起了建築的經典起源,以及更現代的“塔樓”。 所有房間都很寬敞,配有非常舒適的床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Heritage酒店位於市中心,距離高架橋港,高塔和皇后街僅幾步之遙。 K Road周圍的同性戀夜生活可以在10分鐘之內到達。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桑拿
游泳池
    Latest Auckland hotel deals
    位置圖示

    奧克蘭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agodaapi 城市=“奧克蘭”star=“2”starmax=“4”number=“4”] 奧克蘭的其他酒店

    與Agoda.com合作

    The Quadrant Hotel and Suites Auckland
    位置圖示

    10 滑鐵盧象限,, 奧克蘭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公寓風格。 景色優美。 靠近同性戀場景。
    在奧克蘭市中心尋找時尚公寓? Quadrant將現代設計與寬敞的空間融合在中央位置,俯瞰著海港,是配備獨立公寓的標準酒店的理想選擇。

    這些公寓設有私人陽台,帶洗衣機和烘乾機的設備齊全的廚房,免費WiFi,以及熨衣板,DVD / MP3播放器和遮光窗簾等其他實用用品。

    設施包括酒吧、健身房、水療和桑拿、外匯、禮賓服務、乾洗,甚至還有 DVD/CD 庫。 如果您不喜歡使用自己的廚房,那麼酒店內的四人廚房全天供應美味佳餚。

    交通便利,距離皇后街的商店,餐館和咖啡館僅幾步之遙。 在15分鐘內即可到達K路的同性戀夜生活。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餐廳
    桑拿
    Barclay Suites
    位置圖示

    74 阿爾伯特街;,, 奧克蘭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港景色。 公寓風格。 中心位置。
    “公寓式酒店”概念在奧克蘭很受歡迎,Barclay Suites 是市場上的知名企業,提供一系列精心設計的現代公寓。

    一臥室和兩臥室公寓設有陽台,廚房,用餐和洗衣設施。 包括衛星電視和iPod基座。 豪華套房享有迷人的海港景色。 客人可以使用附近的Just Workout體育館和網球場。

    酒店地處中心位置,是探索這座城市的理想基地 - 步行 5 分鐘即可到達 Skycity 娛樂和賭場,步行 10 分鐘即可到達高架橋港,20 分鐘內即可到達 K路的同性戀酒吧.
    功能:
    健身房
    互聯網
    Bianco off Queen Apartments
    位置圖示

    2白街, 奧克蘭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受歡迎的選擇。 巨大的價值。 步行至K路。
    物超所值的 Bianco off Queen 位於奧克蘭中央商務區中心,步行 10 分鐘即可到達 K道同性戀夜生活. 非常適合單身同性戀旅行者尋找舒適方便的地方,沒有多餘的裝飾。

    有177套公寓(有1、2或3間臥室)可供選擇。 每間客房均擁有現代化的內飾,陽台和所有居家般的舒適設施,包括設備齊全的廚房,免費無線網絡和洗衣設施。

    除了接待處外,這裡沒有任何設施,但提供當地健身房的健身通行證。
    功能:
    免費Wi-Fi
    VR Auckland City
    位置圖示

    霍布森街 188 號,, 奧克蘭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靠近同性戀夜生活。 設備齊全的公寓。
    VR Auckland位於市中心,是現代公寓式酒店,以提供價格合理但功能齊全的服務公寓而自豪。

    這些寬敞的公寓配有設備齊全的小廚房、用餐區、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客房服務選項。 酒店的早餐需額外收費。 提供洗衣服務。

    客人可以免費使用健身房(距離酒店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 沒有餐廳,但有很多用餐選擇,主要 Karangahape路上的同性戀場景 幾步之遙。
    功能:
    免費Wi-Fi
    President Hotel Auckland
    位置圖示

    27-35 維多利亞西街,, 奧克蘭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預算選擇。 天空塔旁邊。 物超所值。
    該地區最好的低價酒店之一。 最佳西方總統酒店坐落在奧克蘭的正中心,距離標誌性的天空塔僅幾步之遙,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Britomart車站,而步行20分鐘即可到達K Road同性戀夜生活。

    酒店擁有多種客房可供選擇,從單間公寓到兩臥室家庭單元和普通公寓,每間客房均設施齊全、實用且現代。

    酒店內的水門餐廳供應自助早餐和單點菜單。 健身房,互聯網和洗衣設施一應俱全,但需要額外付費。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餐廳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