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波哥大·豪華酒店

蓋伊波哥大·豪華酒店

我們為波哥大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頂級豪華酒店。

波哥大

下面列出了我們為同性戀旅客提供的波哥大頂級豪華酒店。

如需更多選擇, 搜索波哥大的所有酒店.

蓋伊波哥大·豪華酒店

Sofitel Bogota Victoria Regia
位置圖示

卡雷拉 13 85-80,, 波哥大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接近同性戀夜生活。

索菲特酒店是哥倫比亞第一家豪華酒店,位於高端的雷蒂羅 (El Retiro) 街區,距離查皮內羅 (Chapinero) 的同性戀場所僅幾步之遙。 步行 93 分鐘即可到達 Parque XNUMX,那裡有許多酒吧和商店。

該房間由著名建築師米格爾·索托 (Miguel Soto) 設計。 愛馬仕 (Hermes) 和拉文 (Lavin) 家具風格精美,是奢華旅行者的理想選擇。

Sofitel Bogota Victoria Regia酒店內的餐飲場所包括Basilic、法式小酒館和酒廊酒吧。 當地的步行區還擁有各種各樣的餐飲場所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溫泉
W Bogota Hotel
位置圖示

卡雷拉大道 9 號,#115 - 30,, 波哥大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令人難以置信的別緻。 頂級奢華選擇,神裝家具。
波哥大 W 酒店 (W Bogotá) 毫不費力地別緻且超凡脫俗。 它可能是詹姆斯·邦德惡棍的遊樂宮殿。 大堂以金色裝飾,浴室也是如此,床上甚至還配有金色皮革枕頭。 W 連鎖酒店是追求優雅和古怪的奢華旅行者的絕佳選擇。

它位於 Usaquén 街區,以前是莊園和農田,現在遍布高層建築和時尚餐廳。 Zona Rosa 的夜生活場所以及 Chapinero 的同性戀酒吧距離酒店有 40 分鐘車程。

埃爾多拉多的傳說曾經吸引了許多勇敢的歐洲人來到美洲。 他們很可能一直在尋找波哥大 W 酒店。
功能:
門房
健身房
休息室
溫泉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