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ssy Suites by Hilton Bogota Rosales

3-星級酒店在 Calle 70 No 6-22, 波哥大, 哥倫比亞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1

收視率

基於 1455

波哥大羅薩萊斯希爾頓大使套房飯店
接近同性戀夜生活。

酒店介紹

典雅的Embassy Suites by Hilton Bogotá - Rosales酒店位於波哥大(Bogota)的同性戀社區查皮內羅(Chapinero),設有桑拿浴室、土耳其蒸汽浴室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受歡迎的同性戀場所,例如 Boogaloop俱樂部點59 距離酒店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

時尚的客房設有沏茶/咖啡設備和私人浴室。 儘管酒店不提供禮賓服務,但工作人員會非常樂於助人,將為您提供交通或建議方面的幫助。

Embassy Suites by Hilton Bogotá - Rosales距埃爾多拉多國際機場不到30分鐘車程。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水池

餐廳

安全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保姆服務

選擇您的房間 波哥大羅薩萊斯希爾頓大使套房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波哥大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