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哥大驕傲 2024

波哥大驕傲 2024

Bogota Pride 2024

29年2024月2日 - 2024年XNUMX月XNUMX日

活動地點

波哥大國家公園 Calle 36 Con Carrera 7 Bogotá, 特別區, 哥倫比亞, 波哥大, 哥倫比亞

2024 年波哥大驕傲節定於 29 月 2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舉行,是哥倫比亞重要的 LGBTQ+ 慶祝活動。該活動將在波哥大標誌性的戶外地點舉行充滿活力的遊行和各種派對。

它強調包容性和平等性,邀請不同的參與者參加慶祝活動。該節日凸顯了波哥大充滿活力的 LGBTQ+ 場景,尤其是在以熱鬧的同性戀酒吧、俱樂部和咖啡館而聞名的 Chapinero 區。波哥大驕傲節體現了團結和自豪的精神,對哥倫比亞 LGBTQ+ 社區和盟友來說是一個重要時刻。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波哥大驕傲 2024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